線上想問一下 - 線上Olga · 2009-05-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假如非PTT軍團想一起玩的話 是否只有入軍團一路嗎~_~ 還是可以報名進鄉民房玩嗎囧 不得其門而入呀~~~(吶喊.... -- 線上All CommentsTom2009-05-12這我也不知道XD 不過只要是鄉民的朋友就可以一起進來玩Frederic2009-05-14上次有一個路人亂入 我問說:你怎麼知道房間密碼的?Oliver2009-05-16他:亂猜的 我:..... 他:不歡迎我是吧?那我走Ida2009-05-18送啦好壞(指)Andrew2009-05-19過沒多久 有個鄉民進來房間 說我罵走他...-.-Candice2009-05-24要一起玩當然沒問題 至少說一下是誰的朋友 讓鄉民知道一下還說我罵走他 超無言... 我根本沒說啥=_=||Connor2009-05-24路人:(OS)給你肛免費的還不要Damian2009-05-28說真的 如果信佐沒跟我提起有路人亂入 我還真的不知道Yedda2009-05-30送啦好壞(指)Frederic2009-06-01送啦好壞(指)Elma2009-06-05送拉好帥(扭)Iris2009-06-08想問一下 鄉民大都在那開房? 房間這麼多Linda2009-06-12一個開之後整堆人點軍團名單一起遊戲0.0 樓下神手Carolina Franco2009-06-14不一定幾點開,有人想開就開,我神手XD?Kristin2009-06-18人多就自開,人少跟野團 樓下帥哥討厭 ~ 怎麼知道我是帥哥 >///////////<Olivia2009-06-20樓上不睡覺又自肥Cara2009-06-21=================以下推文都是帥哥==============我是帥哥!!!=================以上推文都是帥哥===============Emma2009-06-21小胖自肥很大喔 趁大家都在睡夢中偷偷推文 居心何在Emma2009-06-23我沒入鄉民團 也沒朋友在團裡怎辦 唉唉George2009-06-25屎棒XDDD 阿不對,是帥胖XDDDKelly2009-06-29趁亂告白 樓下好帥Leila2009-07-04謝謝 科科...Jake2009-07-06樓上是在幹甚麼...= =Lucy2009-07-07馬麻...ptt的人都怪怪的.......好口怕oSarah2009-07-09不然就是直接去跟團長做朋友!線上加好友!科科不過..我好像沒認識鄉民團的朋友哩-.-..Erin2009-07-13=====其實那個MC哈八狗是我朋友...他怕我被罵沒講= =Brianna2009-07-16====他說亂打的時候我還沒死掉 沒辦法解圍OrzRelated Posts砍掉重練之瞄準技巧拿刀砍死人洗澡完 無聊來PO文僵屍模式的kill會併入KD值嗎?CS的產品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