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橘子要出的GASH+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鄉民看哪邊看不懂的 回文提一下 我在改一下說明好了)

因為自己碰到一些問題

雖然解決了 不過還是想提醒一下版眾

先解說 "GASH+"

這個算是一個整合系統

他就是把你有的所有GASH整合之後升級

ex: 我今天有A B帳號

我想要把B下面所有的遊戲服務都匯入A去 就是用這個系統

然後 橘子有多一個帳號整合程式叫做 BeanFun!

這幹嘛用的 類似 Steam (有1.6 或其他遊戲的版友應該知道)

橘子旗下的遊戲之後都必須用這個程式連結後才能進行

(目前是三款 不過我打去客服"問候"的結果是 之後的遊戲都需要用這個)

好 OK 那 BeanFun! 登入用啥帳號? 就是升級成 GASH+ 的帳號

也就是說之後要玩CSO要透過這個東西

================= 以上是針對 GASH+ 跟 BeanFun! ====================

再來升級成 GASH+ 要哪些東西

很簡單 三個 帳號 密碼 身分證字號

重點來了 如果是用產生器弄出來的帳號但不知道身分證號碼的

(小弟就是碰到這個問題才.........)

可是你的CSO就是附在那個GASH上怎麼辦

目前有個辦法 不過只到5/13號

你只有從 1/1 - 5/13 號 有留兩張儲值時間相隔7天的點卡

就可以查詢身分證字號的動作 之後就必須傳真正式的文件才能解決

(不用想也知道 產生器出來的東西最好有實體物 XD)

有碰到這個問題的版友可能要開始想辦法解決了

(錯過這個時間 橘子會不會再有相關的服務我就不知道了)

================ 這是我知道的解決方案 =========================

下面這是喇賽

話說知道推出這個服務的時候

我想了整整兩個禮拜 因為我早就忘了 "Jerk" 那個帳號是哪個GASH辦的

本來想說無計可施的情況只好飲恨的再辦一個 "SlayerJerk"

(兩個都在PTT實業坊 都是我 XD)

結果在今天下午 我弟在合併他的GASH時看到

以開啟服務 CSO XXXXXXXXX (<=== 我的帳號名稱)

看到差點哭出來.............因為當初是他幫我辦的

結果他直接辦在他的帳號內 所以我就有兩個帳號啦

(可惡 我新帳號也買安娜了....)

說這麼多 只是希望沒有版友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XD


然後 申辦 GASH+ 合併時請注意 :

只要一升級 那裡面的服務就不能再搬動其他的 GASH+

(以後能不能不知道 現階段不行)

不過 有個好消息是 你之後在跑遊戲時

不用一直開著 BeanFun! (Steam 只有有人重複登入就會被連線中踢出遊戲)

你只要開完 BeanFun! 啟動遊戲之後 就可以把那個關掉了

如果你同一個 GASH+ 裡有多個 CSO 是不同的人在玩的話

就可以不用擔心是不是會卡到的問題

(不過 BeanFun! 現在 Bug 也很多 很麻煩的東西 = =)

提供給各大版友知道 以上


CSO ID : Jerk & SlayerJerk


註 : 拜託大家打一般別在肛我了 哭哭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9-05-11
聽起來很像是倒的數碼細胞平台模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14
我怎麼看不太懂>_<
Susan avatarSusan2009-05-17
樓上好笨XDD 看不懂+1 =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5-19
樓上真笨XDD 看不懂+1 = =
Jacky avatarJacky2009-05-20
那如果都不管它不升級會不會怎麼樣=.=?
Enid avatarEnid2009-05-22
不整合 沒有BEANFUN啟動平台帳號 = 沒CSO可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5-24
3樓好帥4樓好笨 好拉~~ 樓下是PTT最帥的!!!
謝謝~~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25
使用產生器冒用他人身份證字號觸犯偽造文書罪,刑責不輕哦
Ethan avatarEthan2009-05-26
最近新聞有人用產生器冒用身份證字號訂火車票結果被判刑
Linda avatarLinda2009-05-29
我剛剛也在用這個..弄到差點熄滅 所幸現在OK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01
小胖 你這是哪招啊!!!! 自肥很大喔
Mason avatarMason2009-06-02
推阿!所以現在要去弄那個Gash+嗎?還是...以後再弄較好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06
小胖半夜不睡覺跑來自肥 昨天夢到好笑的= =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06
可是我送出認證信之後,跑到一個網頁填寫正確帳密,但是
他說我帳號密碼錯誤....可是我卻可以用它登入橘子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