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瘋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可能是昨天母親節大家錢花太多

今天的鄉民們都瘋了....

開TK一直殺自己人@@









大家快來參與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

--
belleaya:五樓都天天擦槍當運動呢!05/01 16:20
os56good:我看成...幹到快要痛死<<<<<<<還以為元PO那麼強,,,XDDDD05/01 16:20
aakira:天天投個壹百球 大概很快就習慣了 加油XD05/01 16:21
PowerHorse:蓋05/01 16:21
slimasai:五樓小雞雞也噴肌樂 結果跟ㄋㄐ嘿咻807下05/01 16:21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5-13
五樓都天天擦槍當運動呢!
Adele avatarAdele2009-05-17
我看成...幹到快要痛死<<<<<<<還以為元PO那麼強,,,X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7
天天投個壹百球 大概很快就習慣了 加油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22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26
五樓小雞雞也噴肌樂 結果跟ㄋㄐ嘿咻807下
John avatarJohn2009-05-26
哪裡?參加
Hazel avatarHazel2009-05-27
死胖最威的不是狙擊 是小刀阿阿阿阿阿 ~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5-30
其實TK從昨天就開始了XDD!!! 樓上是TK王XDDD!!!
只是覺得偶爾玩累的殺殺BOT聽他們的語音很好笑XDD
Gary avatarGary2009-05-31
= w =. 沒找我...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04
其實TK前天半夜就開始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05
我昨天開始跟著玩的XD有夠瘋狂的說~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05
這是正常,不是瘋XDDD
Olga avatarOlga2009-06-08
大家真的壓力很大=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08
酒菜: 不要過來 ! 不然我跳下去!!
他媽的...演什麼肥皂劇.. 不過,我還真的不敢靠過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09
最後 ! 還是跳下去 不給賺隻... 整個被耍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12
反正一開始就丟一個bala在地上然後閃人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13
Hey What are you doing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6-14
NO ! It'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