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彈的使用方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erk5566 (House)》之銘言:
: 玩大地圖像是Dust_2(沙漠遺跡2)或是Inferno(都市煉獄)
: 雙方都會在中門、中間等地方架狙擊
: 然後就會想丟顆煙霧彈來掩護
: 可是常會丟不好,也不知道丟哪裡
: 到最後反而沒掩護到隊友,也讓我方的狙擊手更難狙擊
: 所以想問說像是D2或是Inferno有哪些點適合丟煙霧
: 特別是D2,感覺上這個地圖的遮蔽屏障比較少
: 請板上高手指教,感恩
用煙霧彈的時機跟地點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煙霧彈的作用是拿來屏蔽

一般來說當是扔到敵人前面 扔到敵人家裡最好

但是當敵方大軍壓境的時候

扔煙霧彈的距離可能就離自己很近

當敵方數隻對自己一隻時 或者自己紅血

不敢直接與敵人對抗要逃跑時 也可以在退路丟個煙霧彈干擾敵人

當然煙霧彈也可以拿來欺敵

我只拿dust_2舉例 可以在中門丟煙霧彈來干擾ct的狙擊手

ts就可以走小路通往A炸彈點 甚至直接從中門攻擊

如果ts是走最右邊的門進攻A點 可能會遭遇從A點大道上過來的ct

這時候就往大道上丟煙霧

如果ct速度快 接近ts家右邊的門 那就是往門裡丟煙霧 或者從門縫丟煙霧出去

至於通往B炸彈點 就要看時機

ts速度快或者火力壓制 煙霧就是丟在廣場的某個地方

如果速度慢或者ct架好槍 那大概就只能往洞口丟了

以上大致敘述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5-13
我每次丟CT家中門smoke 都被說別亂丟 哭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15
樓上...因為人家要架槍SOLO啊,等他被幹掉再丟XDD
Megan avatarMegan2009-05-15
還有假如要衝A上的話,中門煙霧起碼要兩顆才不會被G打到
Susan avatarSusan2009-05-18
不然只丟一顆還是會掛 ( ̄y▽ ̄)╭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20
之前玩dust2歹徒,從A點陽台上朝警察重生點亂丟smoke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24
結果警察以為那是bala,隊形還被我亂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5-27
正長 團死常發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30
欺敵的效果感覺蠻不錯的~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03
樓上...丟一顆煙霧在往A上的路途"中間"..再丟之前
Iris avatarIris2009-06-04
先看一下M門的門縫...丟完煙霧後..記住門縫位置....
Lily avatarLily2009-06-06
再丟一顆閃光出去CT G的地方...保證平安過去..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06
樓上說的沒錯阿,可是我的經驗認為丟閃光並不百分之百有效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10
尤其最近外掛一多之後,感覺閃光都是在閃自己人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1
丟大力一點....XXD
Kama avatarKama2009-06-13
哈~我再多試試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18
或者丟巴辣到M門...在爆炸的一瞬間..會有黑色的煙霧
CT 容易看不清楚...一口氣衝過去A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