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打CS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好想打CSO喔>"<

只是手邊有三份報告+一分作業要交

再加上實習公司每天都忙完回到家都八九點累癱了

然後家裡的電腦跑不動CSO也是個重點

嗚嗚嗚

我想要被捅拉!!!

雖然我也很想捅人...

只是都捅不到!!!

哈哈哈

手癢>"<

誰有解饞的好建議呢?





還有 不是我真的要講

那個新的女角色 對 就是不是紅色的那隻!!

也太容易混進沙漠的地圖裡面了吧!!!

有沒有那麼完美的保護色阿 哭哭

每次都被一個女生月工 ~"~



嘿 我看到了 哈哈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9-05-17
有注音= =
Elma avatarElma2009-05-20
cl_minmodel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5-20
剛才關兩個 快修喔~~~~
Andy avatarAndy2009-05-21
泡溫泉不用錢喔~~版主送很大!!
Annie avatarAnnie2009-05-25
沒關係啦 五天出來又是條好漢
Zanna avatarZanna2009-05-27
《經濟狀況》清寒 可能無法交保喔 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01
報告練習打工考試 我現在也在練習忍著不上線...一起加油
Hedda avatarHedda2009-06-04
我要開cso玩了88 ._.\~/
Ida avatarIda2009-06-06
安那比較可愛><"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08
肛肛好
Ula avatarUla2009-06-11
MUMI是條好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