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打CSO喔>"<
只是手邊有三份報告+一分作業要交
再加上實習公司每天都忙完回到家都八九點累癱了
然後家裡的電腦跑不動CSO也是個重點
嗚嗚嗚
我想要被捅拉!!!
雖然我也很想捅人...
只是都捅不到!!!
哈哈哈
手癢>"<
誰有解饞的好建議呢?
還有 不是我真的要講
那個新的女角色 對 就是不是紅色的那隻!!
也太容易混進沙漠的地圖裡面了吧!!!
有沒有那麼完美的保護色阿 哭哭
每次都被一個女生月工 ~"~
嘿 我看到了 哈哈
--
只是手邊有三份報告+一分作業要交
再加上實習公司每天都忙完回到家都八九點累癱了
然後家裡的電腦跑不動CSO也是個重點
嗚嗚嗚
我想要被捅拉!!!
雖然我也很想捅人...
只是都捅不到!!!
哈哈哈
手癢>"<
誰有解饞的好建議呢?
還有 不是我真的要講
那個新的女角色 對 就是不是紅色的那隻!!
也太容易混進沙漠的地圖裡面了吧!!!
有沒有那麼完美的保護色阿 哭哭
每次都被一個女生月工 ~"~
嘿 我看到了 哈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