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蘇胡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鄉民真的進步好多唷:)

我都一直被肛假的(w)

以上騙P幣LOL

=======================




繼SR哥之後

換我要砍掉重練了

自從我的滑鼠壞掉了以後

就陷入低潮一蹶不振:::(

點發的感覺都不見了

阿阿阿阿 我的加藤鷹跑去哪裡了阿?





新的RAZER鼠用的好不習慣


好懷念我的1030還有Mx510阿阿阿阿


我一夜之間變的不會玩cs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這樣子過嗎?

我好弱 T____________T

哪裡才有我的容身之地...................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13
放心 還有我墊底
Megan avatarMegan2009-05-13
KD值狂降 @@ 越來越常看到人拿刀衝向我 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14
有差那麼多喔!?...不過滑鼠還是不還你XD 我要變神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18
我換了新電腦 也一厥不振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22
PJ 哥.......是我心中的神啊 m(_ _)m...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26
有人推文偷放閃光彈 瞎了XD
Hardy avatarHardy2009-05-30
哈哈哈 有人步入我的後塵了~~~~~ (灑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31
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04
最弱的應該是我!!! ._./
Una avatarUna2009-06-06
我是改版就一厥不振 感覺滑步好嚴重 槍都握不穩 哭哭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6-07
我的滑鼠...最近問題很多
Sarah avatarSarah2009-06-10
所以酒菜的滑鼠還沒弄好唷~@_@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11
我也是 T_T 外掛被禁之後一夜之間不會玩CS(誤)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14
熟悉新滑鼠跟參數是要時間的,來投入IE3.0的懷抱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6-18
如同某些RPG換了新武器,熟悉度20只能發揮60%威力.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8
IE3.0我也有,可是我覺得他有個缺點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21
就是滾輪挺容易鬆掉的,我有幾個朋友都有相同的問題。
Agnes avatarAgnes2009-06-23
PJ大 假如用不習慣的話 都可以丟給我喔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