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鄉民真的進步好多唷:)
我都一直被肛假的(w)
以上騙P幣LOL
=======================
囧
繼SR哥之後
換我要砍掉重練了
自從我的滑鼠壞掉了以後
就陷入低潮一蹶不振:::(
點發的感覺都不見了
阿阿阿阿 我的加藤鷹跑去哪裡了阿?
新的RAZER鼠用的好不習慣
好懷念我的1030還有Mx510阿阿阿阿
我一夜之間變的不會玩cs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這樣子過嗎?
我好弱 T____________T
哪裡才有我的容身之地...................
--
我都一直被肛假的(w)
以上騙P幣LOL
=======================
囧
繼SR哥之後
換我要砍掉重練了
自從我的滑鼠壞掉了以後
就陷入低潮一蹶不振:::(
點發的感覺都不見了
阿阿阿阿 我的加藤鷹跑去哪裡了阿?
新的RAZER鼠用的好不習慣
好懷念我的1030還有Mx510阿阿阿阿
我一夜之間變的不會玩cs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這樣子過嗎?
我好弱 T____________T
哪裡才有我的容身之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