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中考後的生活
簡直就跟期末考周一樣=.=
一個禮拜通常都有兩個考試跟一個程式作業
加上最近參加了專題
所以突然覺得玩CSO很浪費時間
(因為我屁股一坐下去、程式一點下去就很難關掉了=.=)
所以昨天只好忍痛把CSO刪掉
等哪天事情忙完之後再玩.....
不過我看得等到暑假了
話說......
我昨天刪掉CSO程式的時候
忽然想到.......
我兩天前才買了60塊的小白
囧rz.......
--
簡直就跟期末考周一樣=.=
一個禮拜通常都有兩個考試跟一個程式作業
加上最近參加了專題
所以突然覺得玩CSO很浪費時間
(因為我屁股一坐下去、程式一點下去就很難關掉了=.=)
所以昨天只好忍痛把CSO刪掉
等哪天事情忙完之後再玩.....
不過我看得等到暑假了
話說......
我昨天刪掉CSO程式的時候
忽然想到.......
我兩天前才買了60塊的小白
囧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