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哭哭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期中考後的生活

簡直就跟期末考周一樣=.=

一個禮拜通常都有兩個考試跟一個程式作業

加上最近參加了專題

所以突然覺得玩CSO很浪費時間

(因為我屁股一坐下去、程式一點下去就很難關掉了=.=)





所以昨天只好忍痛把CSO刪掉

等哪天事情忙完之後再玩.....

不過我看得等到暑假了



話說......

我昨天刪掉CSO程式的時候

忽然想到.......

我兩天前才買了60塊的小白




囧rz.......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14
再裝回去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5-15
XD...
不要玩不就好了.... - -
Hardy avatarHardy2009-05-18
別為了省六十元而出賣自己的原則和更重要的事
Mary avatarMary2009-05-19
加油~忙完再玩吧!!! 到時候科奇給你肛~(祭品)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22
......
Tom avatarTom2009-05-24
別裝回去 我考研究所的時候也是把遊戲都砍掉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24
雖然我好像有留CSO XDDDD
Elma avatarElma2009-05-28
樓上的科科奇說很願意當祭品的~ XD
是樓樓樓樓上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01
其實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 =...難以抗拒的誘惑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05
淚推 我的忍耐極限是四天
Hedda avatarHedda2009-06-07
我二天沒玩了~~~~~~~(跑去玩信長...
John avatarJohn2009-06-09
樓上是玩信on嗎?
Mia avatarMia2009-06-13
我也忍痛不能玩了 哭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15
這裡好閃 我去找墨鏡
Hedda avatarHedda2009-06-19
暑修比較貴
Ida avatarIda2009-06-24
別裝回去 好好認真唸書 呵呵
Tom avatarTom2009-06-25
我也要慢慢戒 -.-
Ula avatarUla2009-06-27
美腿你要去哪裡...最近都不理我..哭哭
Sandy avatarSandy2009-06-29
果然= =...只有大學生才是最幸福的>"<...大家都有苦衷阿
沒記錯的話偷有塔是要考國考,那就加油啦^^希望你考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02
沒記錯的話...聽說有人考上某校要請客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05
好難考阿阿阿 快瘋掉了 所以現在都不敢上><.
Megan avatarMegan2009-07-07
羊皮 謝啦 就甘心 :)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0
大娘好好照顧我們的孩子 再見了~~XD 偷唷塔加油!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12
感謝啦美腿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17
不是美腿要考國考嗎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20
國家考試考正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24
toyo報考哪類科呀?我普考一直不上最終跑去考基警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27
根據時間推斷 我認為toyota要考台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28
原來TOYO要考國考 難怪很久沒到看他上來玩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31
要考國考組個讀書會吧XDD 順便戰術討論心得(阿不對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03
我想考年底的地方特考 哇阿阿阿 好想跟鄉民一起玩阿lol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8-06
TOYO來陪我們玩嘛~~ 讀萬卷書 不如玩CSO 快來吧 我們等你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09
所以要很年底才會再上線?...我會想念偷油塔的
Yuri avatarYuri2009-08-14
我剛偷上了 邀受 破功 ><...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8-17
哈哈偷優塔真可愛XDDDDDD
Una avatarUna2009-08-20
國考是孤獨的道路,每天睡醒只能想到書、想到昨天讀到哪
Mary avatarMary2009-08-23
國考的人真是有夠辛苦的 TOYO 加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