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 最上方 紅藍戰績表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為啥沒有顯示

到網咖玩的時候也沒有顯示 為啥??
謝謝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18
請開頭燈
X計分版
Joe avatarJoe2009-05-20
可是我按大寫 就變出名單了??
Yuri avatarYuri2009-05-21
請問 我按X 出現的是隊伍訊息 衝衝衝之類的哩 @@?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5-23
按esc 調整還是選項的 那邊......
Ethan avatarEthan2009-05-24
謝謝樓上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26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