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問題很多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的問題真的很多,我平時上CSO時都要碰運氣,

萬一該棟住戶有人在玩,我就必定不能玩,現在就是如此,

儘管可以登入,會出現因網路問題無法進入遊戲室內,

之前我就發生過了,然後貝斯告訴我這可能跟流動IP有關,

確實我知道我們IP有用分享器,房東也有管制網路,


所以我連TS2,都不能連,不是打錯也不是笨到有空格,

就是不能連……◢▆▅▄▃崩╰(〒皿〒)╯潰▃▄▅▇◣




然後很開心有了耳機,結果我聽到聲音超詭異,

自己沒什麼聲音,(欸有人說這是正常的~)

然後聽的非常清楚其他人開槍或是走路,

只是如果有人正在激戰,並且說話,

那我就聽不到該人所說的話,

槍聲會超級大聲的蓋過他說話的聲音……


已經請好多鄉民幫忙我測試,還是沒個所以然,

剛剛還很扯我自己竟然用到連MIC和喇叭什麼都沒聲音了 ( ′-`)y-~

(真是糟糕)


好險現在有聲音了。 

至少我正在聽歌,然後很可憐兮兮的在這裡打文章,

看到鄉民開房無法進去玩,嗚嗚。


希望明天(今天才對)

可以很順利的使用耳機和MIC 

然後也可以順利的進入遊戲室內和大家玩耍。

~( ̄▽ ̄)~(_△_)~( ̄▽ ̄)~(_△_)~( ̄▽ ̄)~



*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調整控制音量那些,
  或是該怎麼設定MIC 請告訴我喔~
  我可不希望這是無解


最後感謝剛剛幫我測試的每個人喔 *** \(*〞▽〝)/ ***


祝大家遊戲愉快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9-05-18
這就是人蔘.......
Eden avatarEden2009-05-20
害我還背負一個好色的冤枉債
Jacky avatarJacky2009-05-24
韭菜 這明明是你自己人格問題還怪別人...
Ida avatarIda2009-05-25
樓上是誰 怎麼可以污衊好人XD
Adele avatarAdele2009-05-26
人在做 天在看XD
Una avatarUna2009-05-28
我因為還要做實驗就先下線啦XD 酒菜GG你們快睡吧:)
Zora avatarZora2009-05-30
樓上咩咩 真早起~ 老人我打球去,等等來打CS ~
Hazel avatarHazel2009-06-01
我的PC沒MIC還不是能出聲...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03
網路剪刀手大好 (誤
Rae avatarRae2009-06-05
樓上凌空一飛夾爆你的網路~
John avatarJohn2009-06-10
我剛剛還去確認是不是山寨版亞由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14
我沒有很早起阿XD我是到現在都還沒睡>"<我也是老人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09-06-17
我的MIC也怪怪!最近都嗡嗡叫(X的,我又不是小蜜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6-18
8樓不是山寨版亞由 是山寨版海線人...
Agnes avatarAgnes2009-06-20
網路剪刀手真是一個好物 科科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4
話說 總算搞定了 再次感謝幫忙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