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拜託讓我發洩一下 - 線上Bennie · 2009-05-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拜託講話口氣可不可以好一點 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靠X 是跟你很熟喔? 你沒差 我就是會不爽拉 我惹到你了喔? 我勒X ※※※※※ -- 線上All CommentsLily2009-05-18啊是不會去PO黑特喔Barb Cronin2009-05-23彈夾怎麼拉?? 要不要MSN聊一下阿~~ 別生氣了Candice2009-05-24彈夾別生氣(拍拍)Enid2009-05-28ˋ(′_‵||)ˊ就是有很多人發言不顧別人的感受Eartha2009-06-01硬啦硬啦硬啦這樣會不會被桶阿 小心點喔Tristan Cohan2009-06-02從文內看不出來跟CS有關,還是到黑特板吧,小心被桶Genevieve2009-06-03版主也是ptt實業芳的嗎Eden2009-06-08板主是 COD中隊 看到記得爆他頭 0.0Hazel2009-06-08什麼名子阿Linda2009-06-13就是 COD中隊 阿Ina2009-06-15哦哦 哈哈哈Skylar Davis2009-06-17會不會是我啊......(擔心),我的口氣有時真的很差,對不起Daniel2009-06-17爆版主頭小心被水桶 科科Anonymous2009-06-19哎呀~何必太認真,被爆頭也要呵呵的笑喔 ^.<Annie2009-06-24DC講話都不清楚 聲音很像獅子 怎麼會是你= =Noah2009-06-25不要一直獅子獅子的.....>_< 好像是mic突然出了問題Mason2009-06-26呵呵 別這樣 雖然我頭很大~~~Aaliyah2009-06-26我今天語氣也有不好 得罪到人的話 小的下跪 OrzBrianna2009-07-01這篇會不會被劣退?? 彈夾您就別生氣了Ula2009-07-01是我嗎..好啦..下次我不亂虧人了..對不起Kyle2009-07-04就決定是你了!!大娘。昨晚爆爆:我是誰,你不知道嗎(裝可愛)Kyle2009-07-07結果大娘說:有點不舒服耶...... XDDelia2009-07-11是...是我嗎...可是我昨天沒上耶>"<Ethan2009-07-14吼唷= =不要再提那件事了 真的對不起爆爆拉><"Necoo2009-07-14我以為是團長在裝白癡咩Q_Q誰叫他有回我他是丁丁過Quanna2009-07-19我哪裡裝白痴? 我本來就是好嗎A_AHazel2009-07-20我哪裡裝可愛= = 我聲音壓低耶 原來裝可愛聲音要壓低哦!Dorothy2009-07-23爆爆 我都知道了....Skylar DavisLinda2009-07-26壓低是想嚇人吧= =..Adele2009-07-28這裡是黑特版??Related Posts如何變強?各位覺得最威的槍?MIC 問題很多kill 人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