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實業坊入團方法與規定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zerglot (song.la)》之銘言:

重點 : 我是男 (沒有關鍵字XDDD) (科科科)
小重點 : 請不要叫我 "卡拉雞腿堡" -.-

CSO id : 卡拉希尼科夫
階級 : 27 (中尉 LV5)
經驗值 : 19%
所屬地區: 沒有
軍團 : 沒有 (2009/5/17申請加入PTT實業坊軍團)
勝率 : 414戰106勝308敗 (25.604%)
K/D : 2856/1784 (61.552%)
Point : 20205

KD是假象, 我會炮槍啦
哈哈, 朋友推薦我一起玩: 乳液
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 科科 我是PTT實業坊的團長 送啦
: 由於目前申請入團的人員實在太多
: 而且無法分辨PTT鄉民或是路人 素質參差不齊
: 所以入團的最新規定如下
: 想要入團的鄉民們 請直接登入cso 搜尋"PTT實業坊"(一定要打全名+大寫)
: 選擇申請入團 並且在ptt寄信給我 (內容要有你的cso ID 我才能分辨)
: 女性團員請附上msn及個人照片一張(誤)
: 千萬不要在cso傳訊息給我 我一定不會看(很爛的訊息功能)
: 我會核對ptt的信件和cso申請的名單來審核
: 沒有來信的ID一律踢除
: 至於舊團員就不必來信了 一切從新團員開始實施
: 感謝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5-17
應該是要寄站內信給宋啦吧XD
Yuri avatarYuri2009-05-19
KY哦 你們家的沒有照規矩來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2
我是同時回覆在站上和作者信箱哩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24
乳液的朋友居然沒有糟糕的ID!!?是我沒有看穿其隱藏奧妙??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25
補充: 請不要叫我 "卡拉雞腿堡" -.-
Ethan avatarEthan2009-05-30
不 我的意思是CSO有自介格式哦.要叫卡拉雞的意思(筆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6-01
卡到_
Eden avatarEden2009-06-05
我以前常常吃卡拉G腿堡
Steve avatarSteve2009-06-08
死小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09
我的id很糟糕? 一點髒字都沒有啊~~哭哭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12
卡拉希尼科夫? (翻譯:卡拉是科的丈夫Q_Q(是科奇還科槍啊
Una avatarUna2009-06-14
卡拉西尼科科不錯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16
這樣變卡拉雞你科科了耶
Iris avatarIris2009-06-17
卡拉G點堡
Delia avatarDelia2009-06-21
卡啦雞腿堡超好吃!!!!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21
送啦G罩杯超好看~
Lydia avatarLydia2009-06-26
卡拉希尼可夫:CV-47的創作者,蘇維埃的勞動英雄
Liam avatarLiam2009-06-29
是蘇聯槍械兵器的貢獻家,AK槍族之父
John avatarJohn2009-06-29
曾經聽學校教官講過ak打到腹部4~5發有機會腰斬= =...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01
哈哈 終於有人猜中我的ID由來..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