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番番 踢除處份 - 線上Sandy · 2009-05-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番番 因為使用外掛程式 踢除PTT實業坊 感謝團員們提供資料 如果有發現本團員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告知 感謝 -- 線上All CommentsEdwina2009-05-19丁丁:再見~再見~Genevieve2009-05-23外掛 一路好走Doris2009-05-27我相信有使用外掛但隱藏的很好的人Caroline2009-05-28= =@Victoria2009-06-01番番 應該是ptt的鄉民 但是他沒發自介文Steve2009-06-03真他媽的王八蛋不要臉 樓下接Kristin2009-06-05高義~~~~~~~~~~~Enid2009-06-08你他媽...RIPDora2009-06-10banana king =>番番Gary2009-06-12現在殺手那麼多,要抓鬼真的很難Irma2009-06-15還有科科奇也怪怪的,我懷疑他可以攜帶超過10顆閃光囧rz.Ina2009-06-18......貝斯哩假賽啦!!!Hamiltion2009-06-23樓上 哈哈哈哈ㄏMary2009-06-24樓上 哈哈哈哈呵 要不要趕快跪求送啦幫你修推文?Genevieve2009-06-24團長你看啦 科奇罵我假賽啦 我明明就在這 躺著也會中槍 >"<Erin2009-06-28那是RIVER吧 XDDJoe2009-07-010rz.........George2009-07-03加油Hedda2009-07-07...貝斯對不擠〒△〒更正是蝴蝶效應哩假賽啦!!!Zanna2009-07-09哇~我還在想可拖到幾人下水勒,貝斯..這個賽沒有白吃.(拍~Hedda2009-07-10貝斯超可憐XDLiam2009-07-12哈哈 貝斯躺著也中槍Rosalind2009-07-15最近神手又出籠了 跟大掃除時差真多 強度隨有無掃除而變XDDorothy2009-07-15科奇我對你的怨念就如同 囧/○\ 這麼的深 〒△〒Heather2009-07-17囧/◎\Related Posts拜託讓我發洩一下如何變強?各位覺得最威的槍?MIC 問題很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