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強?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玩團死時 有時真的會裝狂

自己人不知在那邊歸3小的 又超擋路

明明拿著好槍...如m4 還歸

我用基本槍都衝了 也可以亂殺一把人的 當然也死很大啦

不過...當然血見紅就歸吧...


我覺得越是被壓實愈是要一起衝 才有辦法突破

當然這樣的犧牲是蠻大的


※ 引述《siaco (@@)》之銘言:
: ※ 引述《ps1122 (ps1122)》之銘言:
: : 我是一般打的比團死好一些的人@@(我也不知為啥)
: : 我的KD是43-KD都破萬 最近因為花錢買了AWP
: : 所以略升3啪
: : 可是升的很慢 我打團死
: : 一場下來 可能25-20 多五個或六個 而且有時還負的(敗多勝少)
: : 我只想讓自己KD提高
: : 用洗的也沒關係(我不想開兩台電腦洗 太瞎了
: : 但是跟弱者打殺他們這種洗可以@@)
: : 有沒有什麼正常的方法可以提高自己KD率阿
: : 變強或是哪些伺服器比較弱可以跟我說一下> <
: : PS:剛剛看到某知名軍團
: : 開TK 在歹徒派幾個同軍團的 專殺自己人
: : 警察幾乎都是他們的人 這樣KD當然大幅提升 ...
: 玩團死,
: 就是要找地方蹲著等人來,
: 跟一般不一樣,團死的任務就是殺人,
: 像沙二對警察很不利,
: 很多人會以為是警察家上面的二樓害的,
: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a door離小偷家比警察家進,
: 但是a door不佔住,整個A點就等於送給小偷了,
: 那能蹲的點就非常少,
: 可是A DOOR被小偷拿下要拿回來很難,
: 除非警察這邊是大人打小孩,
: 所以這時就要換點,換衝B點或守M門,
: B點雖然難攻,但是離出生點那麼近,BALA 煙霧閃光砸過去,很快就可以拿下來了,
: B點穩住,有地方蹲,至少有機會賺幾個要衝B點的人頭,
: AZ的話,基本上小偷就是下水道,警察就是守住A門,
: 同D2警察,A門對小偷來說也是一丟就很難拿回來的點,
: 所以這時就要以攻擊下水道為主,下水道就是拼雙方重G,
: 步槍在這邊只能靠運氣看能不能點到幾顆無辜的頭,
: 團死我只打這兩張 囧"\
: 不過大致上的重點就是若好的點拿不到,就退而求其次找個可以蹲著殺人的地方
: 隨便打打,沒什麼重點XD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19
團死.. 越龜越贏
Iris avatarIris2009-05-22
如果都認識的 BALA 炸過去,其實攻擊真的比較有利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25
可是如果只有一個人攻擊或帶頭攻擊的人很豬頭,就會變成旅鼠
Yedda avatarYedda2009-05-30
昨天玩團死 Dust2A CT整個被守家
我好幾次拼了命殺到A long去 死了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衝..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02
更可憐的是要衝的時候 前面ㄧ堆隊友擋路 然後前ㄧ起換彈夾
大家就一起哭哭 好不容易打下來的點就又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