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巴哈爬文看到的
我用它的方法改過後就能上了~~~~
給各位參考看看
感謝 GGBIG 提供方法~~~~
轉錄自巴哈
先說 我的狀況是可以進 但是30秒會自動登出
然後說什麼偵測到xxx的視窗跑出來
所以利用這30秒的時間打入帳號密碼 登入後 在上面的設定
裡面把影像openGL 改成D3D 套用 確定 之後登出遊戲 在登入就好了
這是我的狀況 希望有幫到你們
--
我用它的方法改過後就能上了~~~~
給各位參考看看
感謝 GGBIG 提供方法~~~~
轉錄自巴哈
先說 我的狀況是可以進 但是30秒會自動登出
然後說什麼偵測到xxx的視窗跑出來
所以利用這30秒的時間打入帳號密碼 登入後 在上面的設定
裡面把影像openGL 改成D3D 套用 確定 之後登出遊戲 在登入就好了
這是我的狀況 希望有幫到你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