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巴哈有人分享這個
新模式 : 手榴彈激鬥
http://img394.imageshack.us/img394/4958/snapshot0001.jpg
(有圖有真相)
5/19~5/26日商城開放P點買MG3,CV-47(AK47),M4A1(卡賓),AWP(麥格農)
5/28~5/31日晚上7~11點進行遊戲將可以額外獲得100%經驗值和P點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啦...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event/20090519/
不過對於我這個手榴彈大王應該會多了新樂趣...XD
新地圖!!! 暗巷衝突!!!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event/20090519/page5.htm
影片出到第8了 等更新時可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hv16oZ3f0U&feature=channel
誰知道影片那兩首歌? 最後一首我可不想用內X會的歌替代..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新模式 : 手榴彈激鬥
http://img394.imageshack.us/img394/4958/snapshot0001.jpg

5/19~5/26日商城開放P點買MG3,CV-47(AK47),M4A1(卡賓),AWP(麥格農)
5/28~5/31日晚上7~11點進行遊戲將可以額外獲得100%經驗值和P點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啦...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event/20090519/
不過對於我這個手榴彈大王應該會多了新樂趣...XD
新地圖!!! 暗巷衝突!!!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event/20090519/page5.htm
影片出到第8了 等更新時可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hv16oZ3f0U&feature=channel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