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更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了巴哈有人分享這個

新模式 : 手榴彈激鬥

http://img394.imageshack.us/img394/4958/snapshot0001.jpg
(有圖有真相)

5/19~5/26日商城開放P點買MG3,CV-47(AK47),M4A1(卡賓),AWP(麥格農)
5/28~5/31日晚上7~11點進行遊戲將可以額外獲得100%經驗值和P點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啦...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event/20090519/

不過對於我這個手榴彈大王應該會多了新樂趣...XD

新地圖!!! 暗巷衝突!!!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event/20090519/page5.htm

影片出到第8了 等更新時可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hv16oZ3f0U&feature=channel
誰知道影片那兩首歌? 最後一首我可不想用內X會的歌替代..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20
現在應該是在維修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20
水喔 這個偶洗翻 科科
Kyle avatarKyle2009-05-24
咦 沒錢買這些武器了 QQ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24
我還看到一個,,下次維修前CBOX開到金勳機率加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28
這麼說,可以砸point把awp買到明年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29
哇靠 開P點買AWP喔..那那些高等大戶爽翻天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30
搞不好一把ak47要10萬P 只有三天!XDDDDDD
Dora avatarDora2009-06-03
看了才知道每項只能買一次 那要好好斟酌啥時買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06
每項都只有1天 一項1000p左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08
哇靠 暗巷衝突 好久沒玩過的地圖 超懷念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10
哇靠 有開暗巷衝突耶 這張超經典的 可惜今天要上課到七點
Gary avatarGary2009-06-12
而且重點是這張有開殭屍 @@ 感覺應該很多地方能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14
哇哈 我cso上不去 沒用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19
cs_backlly!!!!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21
哭哭....只能一次,要不然我就用我哥的6萬點洗三個月分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24
我只有2萬5千點 加上送人51壹個月份1萬2 捐給團內2萬= =
不然早知道存起來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24
橘子的如意算盤:好槍用過一次以後就會忍不住用錢買啦 哈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29
好懷念的地圖啊~XD CS老玩家應該都很懷念吧
Kumar avatarKumar2009-07-02
暗巷衝突 超懷念的啦 一堆地方可以陰人XDD
Tom avatarTom2009-07-03
我要肛樓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04
信佐在你後面,某個器官非常火!!!他忍不住掏出了下面的
Linda avatarLinda2009-07-08
我要肛樓上!
Isla avatarIsla2009-07-10
那個更新檔是什麼???
Erin avatarErin2009-07-13
暗巷...... 我都快忘了有這張了XD 蠻好玩的 這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15
就你上去就可以直接玩...
Hedda avatarHedda2009-07-19
還沒維修好就有了喔 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24
抓更新檔Nod32跳出來說有病毒 @@
Hedy avatarHedy2009-07-25
樓上說到要做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29
vertigo也快出一出好了 科科...
Ida avatarIda2009-07-29
可是我的NOD說沒有= = 我也灌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08-03
兩倍阿...看到我又想砸錢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8-08
自動更新也滿快的0.0 我不到5分鐘就好嚕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09
所以還在維修嗎?
Erin avatarErin2009-08-14
暗巷很有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8-17
可以玩了
Cara avatarCara2009-08-19
暗巷超好玩的阿 都沒看到敵人就掛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8-24
囧 又卡50%..
Ethan avatarEthan2009-08-27
都說我有裝什麼 不當程式 XDD 不玩了...
Leila avatarLeila2009-08-29
遊戲裡不知道怎麼軍團頻...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8-30
手榴彈激鬥跟PK場狂扔拔辣有差嗎? ( ̄y▽ ̄)╭
Delia avatarDelia2009-09-04
之前就一直想要有拔剌場了XDDDD應該很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9-04
用POINT買的好槍 只能買ㄧ次阿~~@@
Kelly avatarKelly2009-09-08
ㄧ個帳號一次,讓你過過乾癮而已。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9-12
什麼時候才有降落傘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9-15
我比較期待可以開車撞人XDDD
Jack avatarJack2009-09-18
從前可以開坦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9-18
我記得以前有ㄧ官還有閃電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9-19
小時候在網咖玩的地圖真懷念
Tracy avatarTracy2009-09-20
AK,M4 1000p/day ,AWP 1500/day 都只能買一天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9-25
買一次是買過一次就不能再買了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29
我還以為積很多的可以一次買1年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0-02
這張地圖是我第一次玩CS的地圖 好懷念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06
第一首那是斃命水池的音樂~~2000年那張專輯的~
Hedy avatarHedy2009-10-11
現在買不到了~~我也想要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0-11
第一首 Let the bodies hit the floor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11
第二首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0-16
第二首超好笑的 請看MV跟全民最大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0-21
我記得有一關可以開坦克 以前還開坦克載隊友 開下山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