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模組初始化時發生錯誤...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爬了文
也把clientregisty.blob殺了又殺
也去巴哈了下了這個檔案也是覆蓋了又覆蓋
更是用csoupdate_tw_47_48.exe裝了又裝
官方網站的主程式.47的也重新下載過了...
uninstall and reinstall兩三次了
pc也重新開機四五次
只差沒重灌windows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

橘子會不會太差勁了啊...

昨天晚上用nb明明還可以玩

今天用pc就連更新也不行...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24
沒人能幫幫我嗎??T_T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29
沒遇過這問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