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拿槍和丟手榴彈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改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幫我自動換成右手拿槍

怎麼改過一下子又變右手,有夠不爽

另外請問為什麼我丟完閃光他會自動幫我換成拿槍還要換回炸彈才能再丟第 2顆

我想要丟完一次手上還是拿炸彈??

有高手可以幫忙?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9-05-25
你是指連續丟2顆閃光嗎 如果是的話丟完第1顆在快速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29
攻擊鍵(預設是滑鼠左鍵) 就會有第2顆直接在手上了
Adele avatarAdele2009-05-29
1.案h裡的一般XX(忘了)調到右手持槍2.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Liam avatarLiam2009-05-31
+1..我跟你一樣 都是玩狙擊射完之後偶爾會換邊 很討厭...
條回來也一樣 他自己會變來變去 改版之後才這樣的
調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05
去選項看看 有一個是設定會自動拿起目前火力較高的武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06
把勾勾點掉應該就可以了~~應該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06
/C 我改版前就會耶 畫面縮下去之後就變左手XDD
...用錯頻道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08
噗 樓上是怎樣...XDDDDD
Olga avatarOlga2009-06-11
你可能是打到一半有把螢幕縮小,縮小就會被換手。
Jake avatarJake2009-06-11
電腦代打!?
Mary avatarMary2009-06-16
不是耶...真的除了開槍什麼都沒做 就一直換手 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