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如果抽到的禮物 可以送人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抽到的東西可以送人嗎?

小至踢券 大至鷹眼M200
可以送嗎?


另外 你們有沒有看過KD超過65或70的女生(KD都破萬)
恩 應該說 KD很高 是女生的機會有多大?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9-05-22
0%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5-24
我遇過說0.0 好久好久以前...
Jake avatarJake2009-05-27
PTT團裡看過-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29
八八不就是嗎 科科..八八好厲害的
Kama avatarKama2009-05-30
死神:果醬女孩 以前DC中隊的人調教出來的殺人機器...
Noah avatarNoah2009-06-02
昨天也遇上一個 對方說自己是19歲的女生 只是都在打bot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4
槍法不錯 其他的還不知道 目前在好友名單中XD
Mary avatarMary2009-06-04
我以為後面要接 目前在我床上
Andy avatarAndy2009-06-05
樓上真糟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05
連我都不知道該說啥目前我在床上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08
您為什麼這麼著急呢目前在我床上
Joe avatarJoe2009-06-11
有認識一位KD 75的 滿兇的
Erin avatarErin2009-06-15
有遇過,不過她只要戰績一難看就會離開遊戲再重進
所以就算KD有71,勝率卻不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18
EMAH的團長也是很強的女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1
DC的哪位啊? 以前DC現在還有在打的女生應該沒了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4
寶兒 滿強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28
DC? 我只認識dcaesar 昨天殺很大的那位=.=
Kyle avatarKyle2009-06-29
KD 100%~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03
沒聽過D.C有這位....
Eden avatarEden2009-07-08
09 我知道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