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巴哈發現有個跟我一樣問題的發問
我在想是否他的陳述比較容易讓大家懂....
以下:
灌好遊戲後 進入主選單時
發現滑鼠會無法對準要按的選項
比如說我把游標移到啟動遊戲 但電腦的判讀是我按到旁邊的選項!!
把遊戲重灌3次還是這樣
是哪裡發生問題了??
問題還是沒解決.....
--
我在想是否他的陳述比較容易讓大家懂....
以下:
灌好遊戲後 進入主選單時
發現滑鼠會無法對準要按的選項
比如說我把游標移到啟動遊戲 但電腦的判讀是我按到旁邊的選項!!
把遊戲重灌3次還是這樣
是哪裡發生問題了??
問題還是沒解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