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與CSonline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嗯....

昨天剛下載註冊CSonline來玩

可是進入畫面的時候螢幕卻沒辦法剛好符合螢幕...

請問這裡....

有同樣是用VISTA來玩CSonline的人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7
我也是用VISTA...但是沒有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8
那請問...你有調CSO的內容嗎??
Mia avatarMia2009-07-01
可以等window 7...現在系統廠的工程師都有RC版啦xD
Jacob avatarJacob2009-07-04
跟OS沒關係,是你的設定問題,我就是OEM的工程師
Harry avatarHarry2009-07-04
W7還不錯資源佔很低
Doris avatarDoris2009-07-09
那...怎麼樣設定才可以讓遊戲可正常遊戲呢??
有需要把顯示幕怎麼調嗎...謝謝..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09
我VISTA沒這個問題 你自己要去調CSO裡面的選項吧..
Donna avatarDonna2009-07-13
請問...是在桌面上調CSO的內容選項...?還是到CSO遊戲裡
調選項...?? 謝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15
到遊戲裡 右上角有個選項 在裡面調
Jacob avatarJacob2009-07-15
嗯....我很想去裡面調...不過....我的畫面變這樣= =
http://tinyurl.com/lwbyzj
Puput avatarPuput2009-07-16
進入遊戲中按esc可叫出設定
Yuri avatarYuri2009-07-19
3大NB廠嗎xD
Rae avatarRae2009-07-20
我跟你有同樣問題....
Andy avatarAndy2009-07-24
不知s大解決了沒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27
沒有QQQQQQ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30
嗯.....我把遊戲裡面的設定的每個解析度都試過了...
還是沒辦法....唉...
Steve avatarSteve2009-08-02
可是我玩CS 1.6的時候卻可以玩耶...@@
Emma avatarEmma2009-08-07
我也是 可是CSO就不行 1.6卻可以
Jacob avatarJacob2009-08-07
Windows 7 (7100)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