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Vista與CSonline - 線上Carolina Franco · 2009-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嗯.... 昨天剛下載註冊CSonline來玩 可是進入畫面的時候螢幕卻沒辦法剛好符合螢幕... 請問這裡.... 有同樣是用VISTA來玩CSonline的人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 線上All CommentsAudriana2009-06-27我也是用VISTA...但是沒有問題..^^Steve2009-06-28那請問...你有調CSO的內容嗎??Mia2009-07-01可以等window 7...現在系統廠的工程師都有RC版啦xDJacob2009-07-04跟OS沒關係,是你的設定問題,我就是OEM的工程師Harry2009-07-04W7還不錯資源佔很低Doris2009-07-09那...怎麼樣設定才可以讓遊戲可正常遊戲呢??有需要把顯示幕怎麼調嗎...謝謝..Robert2009-07-09我VISTA沒這個問題 你自己要去調CSO裡面的選項吧..Donna2009-07-13請問...是在桌面上調CSO的內容選項...?還是到CSO遊戲裡調選項...?? 謝謝...Charlotte2009-07-15到遊戲裡 右上角有個選項 在裡面調Jacob2009-07-15嗯....我很想去裡面調...不過....我的畫面變這樣= =http://tinyurl.com/lwbyzjPuput2009-07-16進入遊戲中按esc可叫出設定Yuri2009-07-193大NB廠嗎xDRae2009-07-20我跟你有同樣問題....Andy2009-07-24不知s大解決了沒有..??Gilbert2009-07-27沒有QQQQQQThomas2009-07-30嗯.....我把遊戲裡面的設定的每個解析度都試過了...還是沒辦法....唉...Steve2009-08-02可是我玩CS 1.6的時候卻可以玩耶...@@Emma2009-08-07我也是 可是CSO就不行 1.6卻可以Jacob2009-08-07Windows 7 (7100) 正常~Related Posts蹲下的情況下按跳Heaton挑戰賽開放報名未來....殭屍將變成紙胡的殭屍3殭屍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