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殭屍3 - 線上Carol · 2009-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殭屍模式要出3了 聽說是人類跟殭屍合作!? 那合作之後要打什麼? 小雞嗎? 還是像一般模式那樣 拆炸彈就人質? 那人質看到殭屍應該會挫屎尿吧 有人之詳情嗎? -- 線上All CommentsZenobia2009-06-25消息從哪來的??Quintina2009-06-27登入畫面 選擇伺服器那邊 在加上口語相傳這樣Freda2009-06-28喔喔喔 如果是真的話超期待的!!!!!!!!!!!!!!Harry2009-07-01巴哈有人PO影片 看完之後感覺變攻城戰了 達叔一定是聖騎Belly2009-07-01MG3在後面擺箭陣 然後對面一個鷹眼蹦的一聲爆頭Jacob2009-07-05達叔坦王;之後莎拉;後面放步槍;遠方架狙擊手;最後特勤XDDVictoria2009-07-08那這樣閃靈買來還蠻虧的 只能負責拖怪了Tristan Cohan2009-07-09外星人要登陸了 人類跟殭屍不得不合作 (不負責亂入)Related Posts倉庫的側邊小門。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機車外掛 - 「觀看者模式」踢我阿笨蛋~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玩遊戲之餘也要注意身體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