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3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殭屍模式要出3了

聽說是人類跟殭屍合作!?

那合作之後要打什麼?

小雞嗎?

還是像一般模式那樣

拆炸彈就人質?

那人質看到殭屍應該會挫屎尿吧

有人之詳情嗎?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25
消息從哪來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7
登入畫面 選擇伺服器那邊 在加上口語相傳這樣
Freda avatarFreda2009-06-28
喔喔喔 如果是真的話超期待的!!!!!!!!!!!!!!
Harry avatarHarry2009-07-01
巴哈有人PO影片 看完之後感覺變攻城戰了 達叔一定是聖騎
Belly avatarBelly2009-07-01
MG3在後面擺箭陣 然後對面一個鷹眼蹦的一聲爆頭
Jacob avatarJacob2009-07-05
達叔坦王;之後莎拉;後面放步槍;遠方架狙擊手;最後特勤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08
那這樣閃靈買來還蠻虧的 只能負責拖怪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09
外星人要登陸了 人類跟殭屍不得不合作 (不負責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