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iver0927 (無宇倫比)》之銘言:
: 閒來無事,PO個文 娛樂一下大家
: 輕鬆點~ 開心的玩 !!
: -----------------------------------------------
: 炮槍 ~~ !! 沒甚麼大不了 ~ 本人向來以炮槍自豪
: 就算是國外頂尖高手,也是有炮槍的一刻
: SO ~ 高唱 "沒甚麼大不了" 吧 ~ 啾咪
: http://tw.garena.com/forum/read.php?tid=368071
: 話說,原本早上是練槍時間
: 和 癡漢界的霸主雞雞、住在深海裡的海龜、ID打錯很囧的角度
: 到處欺負野團,滿足一下霸凌的快感 阿~~~嘶~~~
: 最近卻玩著玩著,鄉民就像福壽螺一樣 綿綿不絕 最終 鳩佔鵲巢...
: 有多可怕?
: 架 恐 怖
: P.S 拿菜瓜布刷膝蓋的那位~ 說好的演唱會呢?

影片有點慢

於是我上YOUTUBE查了一下oui

意外發現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ePzJktWIM

意思是有人開外掛嗎?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06-25
透視阿 很明顯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8
巧合吧 說不定我打個一百場剪個10個鏡頭也能跟他一樣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01
不是透視的機會跟中樂透差不多=.= 太巧了
Adele avatarAdele2009-07-06
原來這就是歪瓜(筆記) >''<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6
這個應該就是混入尋常人中的偽高手 結果被錄DEMO抓包
Eden avatarEden2009-07-07
不過手法有夠粗糙= =" 直接BAN 0了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08
他居然還想用AK灌隔兩道牆的敵人 (他對地圖不夠熟.錯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09
原來外掛長這樣唷 第一次看到...
Puput avatarPuput2009-07-13
偽裝的手法還蠻差的(  ̄ c ̄)y▂ξ
Jacky avatarJacky2009-07-15
看來開外掛不一定要壓在牆上,果然真有這種外掛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18
這種作弊的手法應該是把地圖的貼圖都換掉,以前玩過全透明牆
的bloodstrike,這個應該是把自己電腦裡的地圖材質改成類似的
Leila avatarLeila2009-07-22
很久前的作弊程式是長這樣沒錯
Jacky avatarJacky2009-07-23
這個影片應該是觀察者在錄demo之後回家把地圖拆掉之後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