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PO個文 娛樂一下大家
輕鬆點~ 開心的玩 !!
-----------------------------------------------
炮槍 ~~ !! 沒甚麼大不了 ~ 本人向來以炮槍自豪
就算是國外頂尖高手,也是有炮槍的一刻
SO ~ 高唱 "沒甚麼大不了" 吧 ~ 啾咪
http://tw.garena.com/forum/read.php?tid=368071
話說,原本早上是練槍時間
和 癡漢界的霸主雞雞、住在深海裡的海龜、ID打錯很囧的角度
到處欺負野團,滿足一下霸凌的快感 阿~~~嘶~~~
最近卻玩著玩著,鄉民就像福壽螺一樣 綿綿不絕 最終 鳩佔鵲巢...
有多可怕?
架 恐 怖
P.S 拿菜瓜布刷膝蓋的那位~ 說好的演唱會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