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閒來無事,PO個文 娛樂一下大家

輕鬆點~ 開心的玩 !!

-----------------------------------------------


炮槍 ~~ !! 沒甚麼大不了 ~ 本人向來以炮槍自豪


就算是國外頂尖高手,也是有炮槍的一刻


SO ~ 高唱 "沒甚麼大不了" 吧 ~ 啾咪


http://tw.garena.com/forum/read.php?tid=368071




話說,原本早上是練槍時間


和 癡漢界的霸主雞雞、住在深海裡的海龜、ID打錯很囧的角度


到處欺負野團,滿足一下霸凌的快感 阿~~~嘶~~~


最近卻玩著玩著,鄉民就像福壽螺一樣 綿綿不絕 最終 鳩佔鵲巢...



有多可怕?


架 恐 怖







P.S 拿菜瓜布刷膝蓋的那位~ 說好的演唱會呢?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26
◢▆▅▄▃不╰(〒是〒)╯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02
看到空中殺隊友快笑翻了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03
你今天啾胡了嗎~~~
Carol avatarCarol2009-07-07
河流想騙我給妳肛.....你最好會泡槍辣!我不信....啾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09
我一直很想問 砲槍是什麼意思=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11
就是該輕鬆殺到的 因為緊張/手滑等原因 沒殺到...
Noah avatarNoah2009-07-12
所以說人不能太有魅力 不然就會野團都不野了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17
每天白天在ping 2000的狀況下被暴投........爽!
Steve avatarSteve2009-07-18
被閃到亂打,打到對友的頭真好笑﹨(╯▽╰)∕
Joe avatarJoe2009-07-22
影片超爆笑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27
MYGUNSOFT
Yuri avatarYuri2009-07-31
天天砲槍的我 淚推~~~
Harry avatarHarry2009-08-02
"沒什麼大不了"是一首歌嗎? 我以為是大乃寶的廣告 (糟糕)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8-07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