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線上Elvira · 2009-06-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都蘭歪瓜 所以現在都只玩殭屍模式2 雖然POINT跟經驗值比較少 但我發現拿撿到的槍打殭屍跟撿到一百塊一樣超爽滴 而且最近觀察 殭屍房真的是越開越多了 不過殭屍房完全就是在比看誰GASH多 買不起超強藥水 哭哭 -- 線上All CommentsTracy2009-06-28其實遇到弱的外掛比遇到強連G好打XD 只是遇到外掛也只能Kyle2009-07-02自認倒楣Quanna2009-07-05跟撿到一顆腎比勒Anthony2009-07-05對不起…我沒台幣照樣活的很好…Thomas2009-07-06關於各關的地形分析,很多人都有po過了,不贅述。Enid2009-07-10我沒Gash還不是一樣抓到人類哇哇叫... = =+Oliver2009-07-14.有GASH會更強啊 樓上樓樓上超強的啦 都快噴了 受不了Related Posts這幾天玩殭屍最好不要玩 地獄2維修聊天室請進人質真是個好物啊~ ( ̄︶ ̄ )地區調查XDDD又抓到兩個殭屍搞笑畫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