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維修聊天室請進 - 線上Kelly · 2009-06-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又在維修了 修修修~~怎麼修都擋不住歪掛 大家進來聊天吧....@@ 最近我有點好奇 不知道大家都是幹什麼來著的....因為我覺得有些人跟我一樣打一整天怪怪的 小弟我上一份工作才剛做滿兩年 最近覺得該換了所以辭職...才能跟大家狂打CSO (不過還是有積極找頭路) 不知道其他人都是做啥的阿!?...大家想說再說....純聊天XD 請推: id 做啥的 想說的話 如:臺灣CS第一名 待業中 現實生活有沒有肛殭屍的職業阿!?XDDD哇哈哈~~ -- 線上All CommentsBelly2009-06-24樂團魂 大學生準備延畢中 XDDDDDSandy2009-06-26玩手槍 大三生 邊玩CS邊準備研究所..Kama2009-06-29Dirklin 正要加入國軍Online......Enid2009-07-04送拉 跟樓上一樣 準備登入國軍Online XDLauren2009-07-06JaM 國中生 準備基測中^_______________^*Mary2009-07-09送拉耶~我跟正妹一塊包一整年卡賓 超爽的咧.國軍onlineGilbert2009-07-12新手村見~Catherine2009-07-1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J在裝傻Jacky2009-07-19賽門 休學打工等復學 如果不是家裡期望 不然真的想投入職場Yuri2009-07-21@@!Elizabeth2009-07-23虹 升大三 我好想打生存..有同好嗎?射速90木托AK一Margaret2009-07-27橘猴 學生 有人要打L4D嗎??XDDDAgatha2009-07-30JTR 國軍ON-LINE 中 lOlJacky2009-08-03NAVYMOON 升大三 期末考&畢專備戰中~"~Lily2009-08-03SOHO族 網拍 參加有的沒的活動賺獎金禮品Hamiltion2009-08-05科科奇 準備當菸酒牲 要打L4D可以找我唷Hamiltion2009-08-09樓上要開房嗎~?XDDAudriana2009-08-10減肥有點漫長 等待基層消防人員訓練中Olivia2009-08-14Galinnia 廣告製片 12樓我有打喔 不過初速都120...Edwina2009-08-19人生有夢最美 大三生 不知道要幹麻Quintina2009-08-19而來是你...昨天帶頭肛暴我...Oliver2009-08-21黃昏賢者 謎 其實多半都陪小朋友玩CS而已Thomas2009-08-24維納斯蝴蝶手 專五 我想當有錢人A________AAgnes2009-08-27阿斯醫生 職業殺手(準備醫科中) 目標殺掉指揮官!Xanthe2009-08-28有人知道哪時會維修完嗎?Yedda2009-09-0212:30Yedda2009-09-03延長半小時至6/23(二) 中午13:00開放伺服器Daniel2009-09-07Onizuca 國軍Online準備登入中Elvira2009-09-08OnlyOxyGen 剛考完期末考 炸了...Ina2009-09-11開了阿~我剛剛才打完一場殭屍~滿滿的達叔~Faithe2009-09-13WOOHYUK49 上班中 剛剛午休完~~睡飽飽Elma2009-09-14NINIKO 監工 ; 妮妮 貴婦Odelette2009-09-15上班族 上班快四年了 原來我最老Todd Johnson2009-09-17我也是科科奇XDDDEartha2009-09-22剛升大三XD 很混Hazel2009-09-24小炮王 研究牲Zenobia2009-09-28elone 未來想當大刀... 我也有L4D ... XDSelena2009-09-30YanE 研究生 掛不少阿..Elizabeth2009-10-01溫馨路線 混吃等死公務員,我也想放暑假...Oliver2009-10-04乳暈 快從大四退化成研究牲...Emily2009-10-05吳志光的行政法 升大四 想把行政法唸好...Xanthe2009-10-07necoro 準煙酒牲 3月時狂打cso還能賽上研究所(誤)Noah2009-10-11許農 升大三 翹課打混中 行政法你笑死我了....XDDDEdith2009-10-13PTT一樣ID 升大三 為什麼我要暑修╰(‵皿′*)╯Frederic2009-10-18和平奮鬥救中國 準菸酒生 話說我已經退伍了 唸21天上成大Ophelia2009-10-22打不贏就開圖 沒事大學生 我好想跟鄉民團一起打 .....Thomas2009-10-27何必遠方 準大學生 幹指考啦Connor2009-10-31COD 碩畢 國軍online點數 購買中 要準備卸任了^^Damian2009-11-05SexKinG 宅急便打工 等待基警受訓中XDOscar2009-11-05熊追追 死大學生 有L4D+CS1.6.....Jake2009-11-10BOYOGAS 菸酒生 明年就要生論文了~哭哭~Necoo2009-11-15tomchow76 國軍Online 好多ID跟我同校耶 可是我畢業了Olivia2009-11-18暗黑翔 大一生 股票一族 希望 我CS能變強一點 = =Dorothy2009-11-18阿離 準研究生 以後要在淡水生活了XDDDMason2009-11-19小羊皮 研究生 希望老闆趕快出國,還有考過資格考=_=Anthony2009-11-22taker803 工安 準備跳跳 :)Hedda2009-11-24ME鼠 大三生 明天八點期末考 可是現在連書都還沒翻Mia2009-11-26樓上,現在唸還來的及救XDCarolina Franco2009-11-290204 使用期限將至的研究用牲口 discuss好難寫...Daph Bay2009-12-02zxgg 保衛地球 最近怪獸越來越多了(煙)Isabella2009-12-03dcaesar 職業棋士三段 想當新世界的神!!!Olga2009-12-08GG 北7哦 XDKelly2009-12-09一萬考完了哦?Edith2009-12-09嘿啊 考完了 炸了Frederic2009-12-09柑仔 波波醫生 專長是開SSRI 手術刀可以吃嗎^^"Ophelia2009-12-10打鳥神槍 父母的主人 大學的奴隸 大學真苦啊~~~George2009-12-14SilenceRiver 安靜的流著 希望超越亞馬遜 !Rachel2009-12-17彈夾 乳露飯老闆 一碗25Lydia2009-12-19彈夾的小碗乳露飯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酒菜 苗栗 宜蘭Poppy2009-12-24我論樓上腦殘推錯篇的可能性高達99.9999999999999999%Related Posts人質真是個好物啊~ ( ̄︶ ̄ )地區調查XDDD又抓到兩個殭屍搞笑畫面外掛生意作真大請注意kill>35會被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