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kill>35會被踢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被踢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今天又被踢了非常不爽!!

之前是因為拿龍紋被說是外掛
但是最進步知道是怎樣越來越機車
我看殭屍2房間,只要你kill超過35就會有人發幾起投票踢你
真的很扯,不知道是怎樣...

難道就為了搶那個排名?
今天我玩殭屍2 - 墮落的地獄2

這張地圖蠻棒的,大好大壞,通常不是人類完勝就是全變殭屍
不過很奇怪,每次我當屍王時只要在通風管內就會完拜
怎麼說咧?很簡單呀,一堆拿閃靈的笨蛋,開時狂射

我只要一邊按跳一邊按滑鼠就可以了,前後根本不用按,輕輕鬆鬆滅掉通風管
大概打了8局以後,我kill:39吧,然後就有人不爽被我抓到
就開始踢我,還連續踢,踢第一次沒踢掉,還踢第二次
當然理由又是外掛,槓!你是沒看過外掛唷,外掛踢不掉的!
我準度高拿槍爆殭屍頭kill多不能嗎?你就不能踢掉那些拿閃靈的笨蛋嗎?
(說不定我是被笨蛋閃靈踢得)

不過這些人真的很無腦
不知道踢掉一個高手的後果,你踢掉我,下一場也許不會被我kill掉
但是有沒有想過,有我在,你是不是也不會被殭屍kill掉?
很奇怪,有些人就是頭腦打結,想不通...
然後被抓又愛踢人,自己手太笨怪別人太強,還硬把外掛推到別人頭上
這種人通常被高手殺個幾次以後就會去投向外掛的懷抱~
因為這些人沒有能力呀,都已經亂踢人了,何況外掛肯定碰的

不然就是,開掛還被我打著跑,不爽我~這種人更容易腦休
唉...CS呀,難道你就沒有更好得踢人機制嗎?
卡的系統自動傳送某某某卡在某個地方不動
或是發起剔除時,系統自動提醒他在某個位置停了幾秒
這對黑橘的工程師大大們應該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然而,卻都不做,說真的,玩這套遊戲,開始讓我有點不快樂了



~以上對笨蛋說的話~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27
和鄉民團打吧
Eden avatarEden2009-07-01
鄉民好強~  我都被電假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2
對啊!
Doris avatarDoris2009-07-05
打疆屍用外掛會不會太誇張了 0.0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0
我玩殭屍最高只能玩到50 我有看過有人玩到70幾 超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12
我又遇到 就在剛剛 一隻沙拉 在半空中 就像有舞空術一樣
然後他KILL 103
而且是殭屍模式Y
Mary avatarMary2009-07-15
我沒事也會被踢 大概是不爽我的ID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20
看到樓上ID我都按f3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21
跟鄉民玩大於40也不會被踢喔 揪咪~~
Belly avatarBelly2009-07-24
+1 被踢真的很不爽..沒開掛也被踢...
Kyle avatarKyle2009-07-27
野團一堆廢小孩亂踢人,歡迎來鄉民房吧
Poppy avatarPoppy2009-07-28
現在玩太好還會被說PTT都掛團 瘋狂嗆聲..
David avatarDavid2009-07-29
遇到一群小朋友一直說同隊的高手是歪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8-01
跟他們解釋 結果我也被討厭 也想踢我
Emma avatarEmma2009-08-03
我昨天玩到一場 我覺得他們都開掛 然後隊友說 你怎不開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03
被殺爽的哦 別害我們 然後我被踢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