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今天又被踢了非常不爽!!
之前是因為拿龍紋被說是外掛
但是最進步知道是怎樣越來越機車
我看殭屍2房間,只要你kill超過35就會有人發幾起投票踢你
真的很扯,不知道是怎樣...
難道就為了搶那個排名?
今天我玩殭屍2 - 墮落的地獄2
這張地圖蠻棒的,大好大壞,通常不是人類完勝就是全變殭屍
不過很奇怪,每次我當屍王時只要在通風管內就會完拜
怎麼說咧?很簡單呀,一堆拿閃靈的笨蛋,開時狂射
我只要一邊按跳一邊按滑鼠就可以了,前後根本不用按,輕輕鬆鬆滅掉通風管
大概打了8局以後,我kill:39吧,然後就有人不爽被我抓到
就開始踢我,還連續踢,踢第一次沒踢掉,還踢第二次
當然理由又是外掛,槓!你是沒看過外掛唷,外掛踢不掉的!
我準度高拿槍爆殭屍頭kill多不能嗎?你就不能踢掉那些拿閃靈的笨蛋嗎?
(說不定我是被笨蛋閃靈踢得)
不過這些人真的很無腦
不知道踢掉一個高手的後果,你踢掉我,下一場也許不會被我kill掉
但是有沒有想過,有我在,你是不是也不會被殭屍kill掉?
很奇怪,有些人就是頭腦打結,想不通...
然後被抓又愛踢人,自己手太笨怪別人太強,還硬把外掛推到別人頭上
這種人通常被高手殺個幾次以後就會去投向外掛的懷抱~
因為這些人沒有能力呀,都已經亂踢人了,何況外掛肯定碰的
不然就是,開掛還被我打著跑,不爽我~這種人更容易腦休
唉...CS呀,難道你就沒有更好得踢人機制嗎?
卡的系統自動傳送某某某卡在某個地方不動
或是發起剔除時,系統自動提醒他在某個位置停了幾秒
這對黑橘的工程師大大們應該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然而,卻都不做,說真的,玩這套遊戲,開始讓我有點不快樂了
~以上對笨蛋說的話~
--
今天又被踢了非常不爽!!
之前是因為拿龍紋被說是外掛
但是最進步知道是怎樣越來越機車
我看殭屍2房間,只要你kill超過35就會有人發幾起投票踢你
真的很扯,不知道是怎樣...
難道就為了搶那個排名?
今天我玩殭屍2 - 墮落的地獄2
這張地圖蠻棒的,大好大壞,通常不是人類完勝就是全變殭屍
不過很奇怪,每次我當屍王時只要在通風管內就會完拜
怎麼說咧?很簡單呀,一堆拿閃靈的笨蛋,開時狂射
我只要一邊按跳一邊按滑鼠就可以了,前後根本不用按,輕輕鬆鬆滅掉通風管
大概打了8局以後,我kill:39吧,然後就有人不爽被我抓到
就開始踢我,還連續踢,踢第一次沒踢掉,還踢第二次
當然理由又是外掛,槓!你是沒看過外掛唷,外掛踢不掉的!
我準度高拿槍爆殭屍頭kill多不能嗎?你就不能踢掉那些拿閃靈的笨蛋嗎?
(說不定我是被笨蛋閃靈踢得)
不過這些人真的很無腦
不知道踢掉一個高手的後果,你踢掉我,下一場也許不會被我kill掉
但是有沒有想過,有我在,你是不是也不會被殭屍kill掉?
很奇怪,有些人就是頭腦打結,想不通...
然後被抓又愛踢人,自己手太笨怪別人太強,還硬把外掛推到別人頭上
這種人通常被高手殺個幾次以後就會去投向外掛的懷抱~
因為這些人沒有能力呀,都已經亂踢人了,何況外掛肯定碰的
不然就是,開掛還被我打著跑,不爽我~這種人更容易腦休
唉...CS呀,難道你就沒有更好得踢人機制嗎?
卡的系統自動傳送某某某卡在某個地方不動
或是發起剔除時,系統自動提醒他在某個位置停了幾秒
這對黑橘的工程師大大們應該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然而,卻都不做,說真的,玩這套遊戲,開始讓我有點不快樂了
~以上對笨蛋說的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