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碰過最刺激的殭屍模式!!!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可不是編故事,純粹是小弟我親身體驗@@
昨晚(4/05)大概是我玩殭屍最刺激的一次....

地圖:義大利巷戰

一開始, 公寓屋頂 和 遠端 上都聚集了不少人,結果遠端裡出現了殭屍王,

於是,那裡就很不幸的 滅團 了,只剩我和兩個人

換成恐怖小槍絕望的向背後7.8隻殭屍開槍拖延...

一路往屋頂前進 , 快要到屋頂時

殭屍已經快摸到我屁股了!?@@,我離屋頂也只剩一小段距離

這時, 屋頂突然槍聲大作!!

原來是隊友們在幫我壓制殭屍阿!!

趁著這段控檔,

我一氣呵成的跳上木箱,門緣到達屋頂!!

好!但其他兩名隊友卻不幸成了蘿莉@@

人類和殭屍成了 17VS15 的局面僵持著

可是還沒結束 ,殭屍開始利用公寓桌子的BUG疊羅漢

正當大伙望著遠端猛打達叔時,嚇!!屋頂一下子冒出了殭屍王和莎拉王!!

蘿莉聲大作!!我在屋頂邊緣一看"瞄頭不對"立刻小助跑一段 ,奮力一跳!!

落在遠端的走道上,於是我馬上用M249打趴了那隻倒楣的達叔(.......)並守在遠端

一邊用機槍掩護從屋頂上一一跳樓的隊友們

掩護著他們到達遠端,這時只剩下五個人了

望著畫面上如螞蟻般的蘿莉,遠端這裡...

只剩下兩把連狙,一把SCAR和MP5,我是唯一的M249...............

我省吃儉用般的開槍拖延殭屍前進 ,剩下的隊友也毫不保留的拼命開槍

終於,M249見底了...我按了好幾次"後退!" "後退!" "後退!"一邊從遠端跳下

隊友們也一一跳下,卻被守在下面的殭屍摸了屁股@@

我剛好落在一隻掛網的小殭屍頭上,順利的避開爪子....真僥倖....

看著名單裡唯一的一個藍色名子...我用恐怖小槍打帶跑往警察家跑去

背後是十幾隻疆屍,達叔,莎菈(那時還沒有法蘭克)的窮追不捨(真夠嚇人...!!)

附近不知還躲了幾隻疆屍@@,我衝到了菜市場,跟殭屍們逆時針般的繞了一圈

然後往酒窖的方向跑去,我的彈夾要見底了!!

兩隻疆屍王又血性暴走的撲了過來!!忽然我聽到一聲 "賴八.......",

雷達上,一個補給箱落在我附近!!

我倒著跑接近補給箱,一聲熟悉的"喀嚓聲",時間只剩下19秒!!

"CV-47 60R"!!!!!!!?

兩隻疆屍王立刻被我打退了好幾步!!

但還有十幾隻疆屍,達叔,莎拉照樣追著我跑.........

我轉了個方向,往遠端跑去.................

途中碰到一些包圍的小殭屍.......,

但有些是掛網,我經過他們也沒反應@@,

有些似乎是受不了黑AK的火力落跑........

好威槍在手就是不一樣!途中我換了兩次彈夾,但始終跟殭屍保持著微妙距離

轉了個彎到遠端處,眼前突然出現了小莎菈的臉!!哇!!

她面帶笑容的向我伸出手..........

"人類勝利" ..............................................................

下一回合,一堆玩家們打著:

"........."

"= ="

"怎麼抓不到啦... "

"他還真會跑..."

"太賽了..."


我靠在椅背上,心跳激烈不止,頭腦發熱.............

這真是太刺激了........................................................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5
給你拍拍手
Emma avatarEmma2009-06-27
殭屍王拍拍手 (話說殭屍王最討厭倒退嚕跟前進一樣順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29
哈哈 原PO好賽 我倒退嚕常常卡到牆 QQ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01
Liam avatarLiam2009-07-03
殭屍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7
科科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9
因為我的屁股有長眼睛=_=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0
XDD 好像在看小說 哈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11
超生動的 好精采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15
倒退卡到強超討厭的=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18
超生動XDDDDDDD 我都緊張了XDDD
從頭笑到尾XD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3
妳可以去買樂透了 倒退嚕嚕到SUPPLY BOX 還CV47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27
其實能發揮這種實力原PO跑代打真的很強!!!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30
西斯點勒? (錯版錯很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30
感覺很好玩耶,我也來玩殭屍看看
Doris avatarDoris2009-08-01
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超爽超刺激
Irma avatarIrma2009-08-04
超爽的吧~~呵呵~~帥喔~~老皮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05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8-09
不錯哦...這樣才好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8-13
拖殭屍比拖怪更有趣
Lucy avatarLucy2009-08-14
拖怪放範圍技全部秒殺也很有快感啊...
Yedda avatarYedda2009-08-14
殭屍就是狹縫中求生存的快感!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8-17
XDXDXDXD
Dora avatarDora2009-08-21
又強又賽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8-23
你好猛... 打帶跑能活那麼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