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團戰XD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哈~我是水藍星空

昨天有跟鄉民一起玩XD~

昨天第一場NUKE鄉民真是威~把我們CT打得無法招架

後面INFERNO就該我們發揮了XD~

後來沒機會再一起玩哩~真是可惜~

打沒有外掛的房真是開心^^~希望以後還可以多多指教喔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3
奇怪 我都看不到軍團人上線的名單 怎麼一起打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4
多加幾位好友吧XD 最近我也打的很開心呀!
Joe avatarJoe2009-06-27
有時候名單會空掉 重登試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27
請問鄉民房在哪個伺服器的哪一房呢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01
一般來說3-07最多 不過主要也是要看幾個殭屍房一般房開在哪~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02
看吧 人家是鄉民 所以才認得我 別再亂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