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rucel (真是個兩難問題)》之銘言:
: 今天下午完還OK的
: 中間電腦也沒安裝什麼東西 也沒更改防毒或是防火牆等設定
: 晚上就不能玩了
: 可以登入選分流
: 但是進不了遊戲室 也不能新創房間當室長
: 重新安裝過了
: 請問該如何解決
: 謝謝
沒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如何解決嗎= ="
我之後是靠重灌 才解決這個問題的
但是今天又發生這個問題了
而且我是已經戰完了兩場死鬥
接著要再戰下一場 結果就不能進入遊戲室了!!
我連離開遊戲或是斷線都沒發生阿
就這樣硬生生的上一場可以 下一場卻不能玩了
無言....
--
: 今天下午完還OK的
: 中間電腦也沒安裝什麼東西 也沒更改防毒或是防火牆等設定
: 晚上就不能玩了
: 可以登入選分流
: 但是進不了遊戲室 也不能新創房間當室長
: 重新安裝過了
: 請問該如何解決
: 謝謝
沒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如何解決嗎= ="
我之後是靠重灌 才解決這個問題的
但是今天又發生這個問題了
而且我是已經戰完了兩場死鬥
接著要再戰下一場 結果就不能進入遊戲室了!!
我連離開遊戲或是斷線都沒發生阿
就這樣硬生生的上一場可以 下一場卻不能玩了
無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