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dgneo (小小艾德溫)》之銘言:
: 炎炎夏日...
: 除了邊打CS邊打蚊子,發現我越來越不準...
: 兩邊10打10 我FPS剩40-50要怎麼打阿(/‵Д′)/~ ╧╧
: 一開打fps99,跑步fps70,開槍fps 40
: 昨天下午dust2 牛牛都要殺的比我多了orz
: 感覺好像是主機or 顯示卡過熱,不知道有解嗎?
: ps.我是用dell筆電,記憶體1g,顯示卡是x1400
: 我已經拿電風扇狂吹了 XD


這還好,昨天抽到龍紋K1A來版上分享

今天在玩CSO時被狂踢


某A玩家:哇~龍紋K1A耶!你怎麼抽到的~

我 :昨天抽到的呀,本來以為不好用,結果龍紋K1A超棒的~

某B玩家:槓!龍紋K1A!他一定是用外掛誰有踢卷快踢他

某C玩家:踢你超棒的

*******被踢出遊戲室


拿龍紋K1A也有錯唷,現在所有改槍外掛都收費了
而且改HS(據說是把HS改成其他遊戲的HS,用這種方法來開)
的這個BUG也被官方修正了,外掛應該會大量減少吧!

那些白目現在就是這樣,只要當殭屍被打死以後,下一回合就開始踢人
誰打死他就踢誰,然後一定會編一個自以為很棒的理由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3
哈哈哈........是蠻衰的無故受牽連
Mia avatarMia2009-06-28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某神秘網站還是天天有人發文.....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28
別想太多,去網咖繞一圈你就知道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2
有招有破 連打棒球都可以作假了 更別說網路的東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5
不過還是佩服原po,捨得買點數贊助黑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10
沒差啦.隨便玩玩就好.只是遊戲而已,話說我拿龍紋也沒被踢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12
不要打字炫耀自己爽就沒事啦,其他人沒死也不會注意你的槍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2
有改槍掛唷 … 黑橘大概只會抓這個吧 操!場好大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5
龍紋的確比起黃金系列低調許多了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5
來鄉民殭屍房 殺死殭屍都不用負任何責任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20
何只殺死殭屍 一堆人在鞭屍都不用負責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23
........(←常被鞭屍
Doris avatarDoris2009-07-28
回四樓,九局下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高飛必死球居然會失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29
結果贏一分的變成輸一分逆轉,這有沒有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