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了龍紋 K1A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龍紋K1A,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抽到了這把槍
不過CBOX的機率好像真的很低,後來我又投入了450點,沒抽到任何金勳了

騙P幣完畢~


據我所知(朋友跟我說得)
這把槍似乎沒有很好用
抽到當下覺得有點X,心想為何不是黃金CV
不過,實際試用以後,發現他準心跟那些金勳槍一樣
非常穩,雖人還是會放大,但幾乎不會振動,而且準度也很高


後來又拿來打殭屍模式,殭屍跟黃金夜鷹一樣,會打飛
這點蠻喜歡的,因為我比較常玩 屍2

總之咧,這把槍真的不錯用,就是彈夾小了點

剛開始用這把時有點不習慣,但很快就適應了~蠻好用的~



大家有沒有新槍的消息呀?暑假應該會出新槍吧~


-












很無言 我拿龍紋以後 別人都說我改槍....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21
這把槍神的咧 威力比普通K1A高 又能穿牆 又準 又是衝鋒槍
的價格.. 實在是好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22
這把槍跟SCAR差不多吧 幾乎就是衝鋒槍版的SCAR
Isla avatarIsla2009-06-26
1850而已 GOOD
Linda avatarLinda2009-06-30
這把槍 超穩的阿 雖然準心會變大 但是不太會飄
Poppy avatarPoppy2009-07-04
彈夾小了點比較不會打不開
Noah avatarNoah2009-07-06
樓上幽默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08
就是蛋夾小了點(筆記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10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12
槍神!槍神!槍!
Steve avatarSteve2009-07-12
我包過一陣子~好槍!!
Cara avatarCara2009-07-17
撿過一次黃金很難用~ 還是撿100比較爽~
Ina avatarIna2009-07-18
超爽ㄉ~
Steve avatarSteve2009-07-20
話說今天才把歐巴馬系列看一次
Eden avatarEden2009-07-20
可以穿牆嗎?
Lucy avatarLucy2009-07-24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