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K1A,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抽到了這把槍
不過CBOX的機率好像真的很低,後來我又投入了450點,沒抽到任何金勳了
騙P幣完畢~
據我所知(朋友跟我說得)
這把槍似乎沒有很好用
抽到當下覺得有點X,心想為何不是黃金CV
不過,實際試用以後,發現他準心跟那些金勳槍一樣
非常穩,雖人還是會放大,但幾乎不會振動,而且準度也很高
後來又拿來打殭屍模式,殭屍跟黃金夜鷹一樣,會打飛
這點蠻喜歡的,因為我比較常玩 屍2
總之咧,這把槍真的不錯用,就是彈夾小了點
剛開始用這把時有點不習慣,但很快就適應了~蠻好用的~
大家有沒有新槍的消息呀?暑假應該會出新槍吧~
-
很無言 我拿龍紋以後 別人都說我改槍....
--
不過CBOX的機率好像真的很低,後來我又投入了450點,沒抽到任何金勳了
騙P幣完畢~
據我所知(朋友跟我說得)
這把槍似乎沒有很好用
抽到當下覺得有點X,心想為何不是黃金CV
不過,實際試用以後,發現他準心跟那些金勳槍一樣
非常穩,雖人還是會放大,但幾乎不會振動,而且準度也很高
後來又拿來打殭屍模式,殭屍跟黃金夜鷹一樣,會打飛
這點蠻喜歡的,因為我比較常玩 屍2
總之咧,這把槍真的不錯用,就是彈夾小了點
剛開始用這把時有點不習慣,但很快就適應了~蠻好用的~
大家有沒有新槍的消息呀?暑假應該會出新槍吧~
-
很無言 我拿龍紋以後 別人都說我改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