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uworm (蘇胡)》之銘言:
: 1.當逃兵似乎只是影響勝率的數字(算敗績一場)
: 對於K/D值不會增減(不管你殺多殺少 都不會增減)
對(除非有用黑橘出的優待券)
: 2.如果1.的論述是對的
: 想請問一下
: 會去在意K/D值的玩家們
: 當你打不好的時候
: 選擇中離的念頭是不是就萌生了?
如果真的在意KD的話..通常打野團一進房都會分析隊友敵人彼此的KD值
(光看地圖優勢方其實不太準 分析KD值才比較準 因為以常打野團來看 KD高的總是比較強)
覺得都可以了才會進房 通常跟著比較強的隊友 自己撿怪的機率也比較高
如果連這基本功課都沒做到 一直進房發現被痛宰又中離
就算KD值很高可是勝率慘不忍睹(一直跳所以勝率很難高上去)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用洗的
像我有看過很多KD60以上 可是勝率才3成多到4成出頭的
就算這種人當對手我也不會怕 因為我知道他打不好就跳 其實他的實力大概才KD50出頭
打了之後也大多是如此 不會有那種對上KD60以上的人的壓迫感
如果是遇到那種勝率5成以上KD60以上的人
那就代表他真的是高手(就算不是高手 至少代表他很會選邊 跟他一隊勝算也很高)
: 3.離開該房間以後
: 又重新回到這間房
: 陣營也沒換的居心到底何在?
可能之前是在摸對手的打法吧 摸熟之後出去再進來 KD值通常就會比較高
像這種只想管好KD的 通常勝率都低得很離譜
(就算贏也是因為先前跳離只能算1勝1敗 更何況如果是敗就是吞兩敗)
如果你也很在意勝率 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場前先分析彼此的數據
不過其實玩這個遊戲輸了又不會少一塊肉(領的錢會少一點而已) KD值更是完全沒影響
所以如果你已經覺得很滿足現況 其實進弱方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可以享受一直突圍 一個打四個的刺激感(誤)
: ==========================================================================
: 以上3個問題
: 是在我接觸CSO後就一直有的問號
: 打不好或是被殺爆的
: 離開後又再進來同一間房的
: 往往K/D值都異常的高
: 但是勝率都很低
: 當逃兵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就..每個人體驗遊戲樂趣的方式不同
在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之下 ..他高興就好..
--
: 1.當逃兵似乎只是影響勝率的數字(算敗績一場)
: 對於K/D值不會增減(不管你殺多殺少 都不會增減)
對(除非有用黑橘出的優待券)
: 2.如果1.的論述是對的
: 想請問一下
: 會去在意K/D值的玩家們
: 當你打不好的時候
: 選擇中離的念頭是不是就萌生了?
如果真的在意KD的話..通常打野團一進房都會分析隊友敵人彼此的KD值
(光看地圖優勢方其實不太準 分析KD值才比較準 因為以常打野團來看 KD高的總是比較強)
覺得都可以了才會進房 通常跟著比較強的隊友 自己撿怪的機率也比較高
如果連這基本功課都沒做到 一直進房發現被痛宰又中離
就算KD值很高可是勝率慘不忍睹(一直跳所以勝率很難高上去)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用洗的
像我有看過很多KD60以上 可是勝率才3成多到4成出頭的
就算這種人當對手我也不會怕 因為我知道他打不好就跳 其實他的實力大概才KD50出頭
打了之後也大多是如此 不會有那種對上KD60以上的人的壓迫感
如果是遇到那種勝率5成以上KD60以上的人
那就代表他真的是高手(就算不是高手 至少代表他很會選邊 跟他一隊勝算也很高)
: 3.離開該房間以後
: 又重新回到這間房
: 陣營也沒換的居心到底何在?
可能之前是在摸對手的打法吧 摸熟之後出去再進來 KD值通常就會比較高
像這種只想管好KD的 通常勝率都低得很離譜
(就算贏也是因為先前跳離只能算1勝1敗 更何況如果是敗就是吞兩敗)
如果你也很在意勝率 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場前先分析彼此的數據
不過其實玩這個遊戲輸了又不會少一塊肉(領的錢會少一點而已) KD值更是完全沒影響
所以如果你已經覺得很滿足現況 其實進弱方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可以享受一直突圍 一個打四個的刺激感(誤)
: ==========================================================================
: 以上3個問題
: 是在我接觸CSO後就一直有的問號
: 打不好或是被殺爆的
: 離開後又再進來同一間房的
: 往往K/D值都異常的高
: 但是勝率都很低
: 當逃兵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就..每個人體驗遊戲樂趣的方式不同
在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之下 ..他高興就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