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率 V.S. K/D值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1.當逃兵似乎只是影響勝率的數字(算敗績一場)

對於K/D值不會增減(不管你殺多殺少 都不會增減)

2.如果1.的論述是對的

想請問一下

會去在意K/D值的玩家們

當你打不好的時候

選擇中離的念頭是不是就萌生了?

3.離開該房間以後

又重新回到這間房

陣營也沒換的居心到底何在?

==========================================================================
以上3個問題

是在我接觸CSO後就一直有的問號

打不好或是被殺爆的

離開後又再進來同一間房的

往往K/D值都異常的高

但是勝率都很低

當逃兵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9-06-22
因為要洗錢 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23
有人開場設7500元 沒錢的時候 出去再進來就又有了 這沒啥吧
Noah avatarNoah2009-06-25
所以我開房都設800 (  ̄ c ̄)y▂ξ
Zanna avatarZanna2009-06-28
領錢 洗KD 就醬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9
只是個數據,只是看自己有沒有進步,如果開外掛是為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