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玩一個禮拜

想請問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為什麼有些場中途離開會被扣點有些不會

還有被扣點有什麼關係嗎?

那"點"是要做什麼的呢?


第二個問題是

我從新兵阿二兵到下士現在是中士

那最後不就是士官長?

那有些人是軍官 好比校級或將級

為什麼有些人是走軍官有些人是士官呢 可以選擇?

在遊戲中又有什麼差別嗎


還有經驗值跟升級怎樣比較快呢

殺多人嗎還是其他

那自己開場打電腦不就很快?

很多笨問題 謝謝回答......

還有我有看到軍團是ptt的耶

要怎麼加入呢!?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9-06-23
1.自己按ESC中途離開都會扣 沒扣應該是時間到結束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24
2.POINT可以買商成部分的槍 不過好槍還是要用CASH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6
3.等級其實沒差 等級高只代表你比較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30
4.一般房 經驗跟POINT才多 其他模式比較少
Donna avatarDonna2009-07-03
一般房跟士官房差在哪呢? 我忘記在哪個房中途離開不會扣耶!
Ina avatarIna2009-07-06
5.入團請看 831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08
還有謝謝回答 真的有些離開沒關係有的就不行 怪怪....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1
對了那可以選擇要士官 還軍官嗎? 3Q
Agnes avatarAgnes2009-07-15
還沒選角色就離開的話不會扣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20
一般伺服器是會扣 直接來打一般 士官是新手村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22
中途離開不會扣的,可能是在打虛擬對手(BOT)吧...我猜
Adele avatarAdele2009-07-26
士官軍官不是用選的,等級越高軍階也越高,就這麼簡單 XD
Freda avatarFreda2009-07-30
新手先看精華區 有教學 常用地圖一些地點的名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8-03
士官房就是士官限定,軍階不足或超過都不能玩,一般房則無
限制。經驗值與point,勝利方拿得多,殺人多拿得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07
玩bot和殭屍拿得少,一般和團死較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8-11
對了商城好像有賣經驗值與point加倍卷這種東西,不過要$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8-12
士官長還是會升軍官啦..這只是遊戲跟現實不同...
Lily avatarLily2009-08-15
扣就給他扣啊 扣到0他就扣不了你的錢了
反正內附槍枝就很夠用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8-17
西斯版有很多士官長... (亂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8-18
等級真的不太重要 point比較重要..可以買好槍來用
Andy avatarAndy2009-08-20
那這樣的話現金比point重要
Dora avatarDora2009-08-23
那這樣的話女朋友比POINT重要
Rae avatarRae2009-08-26
請問重狙是要用"現金"買的意思嗎? 要多少錢阿....謝謝!!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8-31
黑啊..要一百左右 30天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