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玩一個禮拜
想請問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為什麼有些場中途離開會被扣點有些不會
還有被扣點有什麼關係嗎?
那"點"是要做什麼的呢?
第二個問題是
我從新兵阿二兵到下士現在是中士
那最後不就是士官長?
那有些人是軍官 好比校級或將級
為什麼有些人是走軍官有些人是士官呢 可以選擇?
在遊戲中又有什麼差別嗎
還有經驗值跟升級怎樣比較快呢
殺多人嗎還是其他
那自己開場打電腦不就很快?
很多笨問題 謝謝回答......
還有我有看到軍團是ptt的耶
要怎麼加入呢!?
--
想請問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為什麼有些場中途離開會被扣點有些不會
還有被扣點有什麼關係嗎?
那"點"是要做什麼的呢?
第二個問題是
我從新兵阿二兵到下士現在是中士
那最後不就是士官長?
那有些人是軍官 好比校級或將級
為什麼有些人是走軍官有些人是士官呢 可以選擇?
在遊戲中又有什麼差別嗎
還有經驗值跟升級怎樣比較快呢
殺多人嗎還是其他
那自己開場打電腦不就很快?
很多笨問題 謝謝回答......
還有我有看到軍團是ptt的耶
要怎麼加入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