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率 V.S. K/D值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uworm (蘇胡)》之銘言:
: 1.當逃兵似乎只是影響勝率的數字(算敗績一場)
: 對於K/D值不會增減(不管你殺多殺少 都不會增減)
: 2.如果1.的論述是對的
: 想請問一下
: 會去在意K/D值的玩家們
: 當你打不好的時候
: 選擇中離的念頭是不是就萌生了?
: 3.離開該房間以後
: 又重新回到這間房
: 陣營也沒換的居心到底何在?
: ==========================================================================
: 以上3個問題
: 是在我接觸CSO後就一直有的問號
: 打不好或是被殺爆的
: 離開後又再進來同一間房的
: 往往K/D值都異常的高
: 但是勝率都很低
: 當逃兵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一個人很強 不喜歡到強隊
喜歡沙漠中的CT 但是KD很高 這種人不就枉死了??
說真的 我從1.3開始玩
強者到弱隊的理由還真的很多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可以遇到比較多敵人(不會有隊友搶殺)

玩殭屍也跳出也算敗一場嗎?
有人很強 喜歡玩殭屍 但也喜歡進進出出選房
這種人也枉死了

這些都不夠客觀

有人喜歡到強隊 屠殺
這種人會強嗎?

真強者就玩弱勢
敗率高 但KD高
可是總是會被人冤望他喜歡刷KD就對了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23
對阿 有時候會這樣 或是 賺錢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4
殭屍模式不計勝敗 中離不會加敗績(Point會扣)
Jake avatarJake2009-06-29
沒差吧 這KD又不能換錢..這些時間拿來研究股票多好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1
純推三樓(中肯)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03
不中離買不起槍,沒辦法逆轉阿 >"<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05
我也是都中離,因為常常遇到作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