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閒聊阿~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很多炸彈地圖只要CT人多
優勢就很大,例如古堡 阿斯提克之類的
假如TS方沒有一些指揮能力強或是單兵強的
在這幾個地圖幾乎都是被吃死死的
當然我今天要講的是
假如在TS方已經是弱勢的情況下繼續換這幾張圖
例如NUKE完換AZTEC再接CBBLE
那TS方我想應該會所剩無幾,
信心大概也被磨光光了
在鬥志全滅的情況下,跳得跳嘴砲的嘴砲
所以希望當到室長的可以盡量穿插個歡樂人質圖或是D2之類的
之前忘記聽誰講希望高手們盡量來TS方,真的是很認同阿~
一個完全勢力不平均的場次真的很無聊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