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真是個好物啊~ ( ̄︶ ̄ )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u2007 (薯)》之銘言:
: 剛剛第一次玩了廢棄工廠的一般模式
: 我當恐怖份子 (因應正名@.@)
: 目的是要阻止反恐小組進來救人質
: 一開始我聽到咿咿唉唉的聲音不斷
: 我本來還在心理OS說哪個人那麼無聊
: 嘴巴一直碎碎念
: 後來發現原來是人質的聲音
: 人質有下列兩個動作我個人是覺得滿實用的
: 或許大家都知道了@.@
: 不過我還是說一下給不知道的人參考~^^~
: 一、開心的大叫,舉起右手揮舞
: 這時候旁邊的TS就要注意了
: 這個動作代表人質看到了CT
: 除此之外
: 人質揮舞右手所面向的方向
: 就是CT所在的位置
: 剛剛就是因為這個動作
: 讓兩個倒楣的CT從廁所那邊的二樓樓梯口出來時就死了

還有一個動作, 就是當人質看到 CT 時, 如果不是揮手
就會變成搖頭, 表示人質在視線內有 TS 存在
但是, 要小心的是, 附近有 TS , 但是人質看不到的話
他們可是會開心地揮手的 XD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23
學起來!!
Ivy avatarIvy2009-06-26
Hey!~ Over Here!~~他們看到CT都會說這句 或是HELP ME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6
人質會罵髒話XDD
話說我也都是聽人質的聲音辨別是否有CT來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9
昨晚office有一場 ct只剩一位 慢慢的走 無聲
突然人質就 嘿嘿嘿~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01
hey over here
healthing!!!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06
they never nigotiate...
Harry avatarHarry2009-07-09
人質地圖好玩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12
可以享受殺人質的快感X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09-07-17
當警察會覺得人質很北七 難怪會當人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19
昨天玩office就有一位狂殺人質被踢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19
人質還會勸TS為善勒 上次在他旁邊守 他還跟我說古 ~"~
Yuri avatarYuri2009-07-20
人質會說:It's not late to surrender...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2
人質好會演..被救到一半警察掛了還會哀怨的走回去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25
ㄟ~CSO的人質好像比CSS還厲害耶~
Kumar avatarKumar2009-07-26
上次人質不停一直像我揮手 結果旁邊躲人把我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