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玩一般模式 每天打BOT 今天心血來潮去一般房
想說我很爛 選個士官伺服器好了
看到有一間房 一半人 有點空 加入玩玩
進去沒什麼感覺 TS方一負CT方二勝
比賽開始就是地獄的開始
CT每個人全部拿黑AK衝過來 亙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殺的
哇哈哈 簡直是屠殺
不過我是TS 科 被殺爆了 科科
不爽的人當場就跳光光了 可是我很窮 捨不得50P 繼續留著
一場13勝的比賽真的很漫長 這種屠殺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真的很漫長..........
就這樣被凌虐了莫約10分鐘之久吧 好慘
不過發現幾個事實
第一 拿XM-8 還是可以殺到人 因為火力夠 幾個撿別人施捨的黑AK 沒開透視的
走對點還是可以殺 可是後來死太多輸太多場 拿MP5必死無疑 不如拿手槍存錢
撿他們的黑AK也行 我拿過兩次 科科
第二 真的打外掛會變成 **耶 無法顯示 哈哈 連罵人外掛都不行
第三 現在外掛直接公開在叫賣的 嚇到我 直接在頻道上面叫賣 嚇死人
不過我沒有存圖 連他的大名也只記得 火爆XXX 軍團 有快很準幾個字搭配OO
啥都不記得了 因為他跳房跳很快
在這種虐房之中 贏兩場真的還蠻爽的
一場是拿XM-8 + 炸彈硬衝過去 DUST_2 B點 順便A把黑AK 放炸彈
雖然死了 不過炸彈爆 WIN
一場也是拿XM-8 衝B點殺笨蛋撿他黑AK 殺光B點人後 感謝其他隊友
在這種變態狀況下 把剩下的人打死 也感謝CT方的直接TK人 幫殺一些
勉強勝
原來為什麼鄉民房大家擠著進 為什麼外掛人人喊打 為什麼許多房都是鎖的
這種變態扭曲的CSO 意志不堅的 就墮入地獄 看不順眼的 索性不玩
黑橘加油吧 PTT的鄉民也加油吧 同志們 就算在如此苛刻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要面對他 挑戰他 殺爆他 殺 殺 殺 殺 殺 殺 殺
PS.我真的沒錢買閃光蛋的時候 可以上來請求別人施捨嗎 :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