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生意作真大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久久沒玩一般模式 每天打BOT 今天心血來潮去一般房

想說我很爛 選個士官伺服器好了

看到有一間房 一半人 有點空 加入玩玩



進去沒什麼感覺 TS方一負CT方二勝

比賽開始就是地獄的開始

CT每個人全部拿黑AK衝過來 亙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殺的

哇哈哈 簡直是屠殺

不過我是TS 科 被殺爆了 科科

不爽的人當場就跳光光了 可是我很窮 捨不得50P 繼續留著

一場13勝的比賽真的很漫長 這種屠殺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真的很漫長..........

就這樣被凌虐了莫約10分鐘之久吧 好慘



不過發現幾個事實

第一 拿XM-8 還是可以殺到人 因為火力夠 幾個撿別人施捨的黑AK 沒開透視的

走對點還是可以殺 可是後來死太多輸太多場 拿MP5必死無疑 不如拿手槍存錢

撿他們的黑AK也行 我拿過兩次 科科

第二 真的打外掛會變成 **耶 無法顯示 哈哈 連罵人外掛都不行

第三 現在外掛直接公開在叫賣的 嚇到我 直接在頻道上面叫賣 嚇死人

不過我沒有存圖 連他的大名也只記得 火爆XXX 軍團 有快很準幾個字搭配OO

啥都不記得了 因為他跳房跳很快




在這種虐房之中 贏兩場真的還蠻爽的

一場是拿XM-8 + 炸彈硬衝過去 DUST_2 B點 順便A把黑AK 放炸彈

雖然死了 不過炸彈爆 WIN

一場也是拿XM-8 衝B點殺笨蛋撿他黑AK 殺光B點人後 感謝其他隊友

在這種變態狀況下 把剩下的人打死 也感謝CT方的直接TK人 幫殺一些

勉強勝



原來為什麼鄉民房大家擠著進 為什麼外掛人人喊打 為什麼許多房都是鎖的

這種變態扭曲的CSO 意志不堅的 就墮入地獄 看不順眼的 索性不玩



黑橘加油吧 PTT的鄉民也加油吧 同志們 就算在如此苛刻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要面對他 挑戰他 殺爆他 殺 殺 殺 殺 殺 殺 殺




PS.我真的沒錢買閃光蛋的時候 可以上來請求別人施捨嗎 :p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9-06-27
閃光彈一個月800 很便宜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01
不要撿黑AK來用啦 這樣不就與他們為伍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06
撿死人槍還好吧 打BOT的我 一個月賺不到800 XD
Mia avatarMia2009-07-08
閃光一個月800point喔 玩幾場就會有了~~
我也才剛加入CSO 很快就賺了閃光跟煙霧的points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09
也沒啥秘訣 就多玩幾場就是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09
說不定下次改版的外卦 每個人都可以帶C4
隨處可放這設定應該不可能
Zanna avatarZanna2009-07-14
我剛發現更快賺points的任務 去解那些簡單的新兵訓練任務
沒幾分鐘就賺上千points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9
說到C4 我很期待16打16的關卡能有兩個C4啊...不然歹徒難
打= =
Elma avatarElma2009-07-22
我比較納悶的是 CSO作弊的情形為什麼比以前剛玩CS嚴重許多
Erin avatarErin2009-07-25
與其改多幾個C4,不如改成C4可以直接在歹徒家放....
Annie avatarAnnie2009-07-30
可能以前CS比較難上網吧 記得以前有些伺服器還要輸入IP
Joe avatarJoe2009-08-03
才刷的到 所以過濾了一些年紀比較小的玩家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05
解完那些奇怪的任務了 points變成2815 暴增@@原PO快去解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08
那個解完很久了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8-12
orz
你ID ?我買給你
Ula avatarUla2009-08-15
覺得CSO外X比CS嚴重 一部分是因為CSO有戰績跟KD值
Leila avatarLeila2009-08-16
所以會有很多人想讓等級跟數據好看來炫耀
CS強就強 弱就弱 比較沒這方面問題
Rae avatarRae2009-08-17
goshfju 感謝啦 不過我還有錢夠撐幾個月 科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8-19
可能現在國中小生玩CSO的比玩CS的多吧XD (誤)
Hazel avatarHazel2009-08-23
因為以前cs好的server有adm可以踢人
Zora avatarZora2009-08-25
現在室長不是可以踢人嗎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30
大家都可以踢只能踢同隊的 去買踢券 等待室 室長誰都可踢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31
外掛不是防閃嗎?丟閃光一點用也沒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02
很多都在房名打 「外掛 可以試用 加即時通」之類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9-06
你試試看在裡面打「黑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