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這幾天玩殭屍最好不要玩 地獄2 - 線上Irma · 2009-06-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因為呀,黑橘 很大方的把可以把殭屍射飛的「閃靈獵手」分給大家~ 每次在通風管裡就碰~碰~碰~ 然後殭屍就開始飛~ 接下來就是全滅了 所以最近這幾天 建議各位不要進去玩地獄2的地圖 其他地圖應該還好~ -- 線上All CommentsAndy2009-06-25可是我覺得僵屍被兩邊推來推去很好笑...XDDDDZanna2009-06-29沙拉的話會直接飛到底 就可以抓到...Sierra Rose2009-06-30(認真)現在大家很愛變達輸...超噁的= =Ula2009-07-04蛞蝓 <---第一眼看成這個Andy2009-07-07樓上最近火影看太多了Elvira2009-07-08最近殭屍模式就是滿場達叔跟閃靈跑來跑去Blanche2009-07-09剛剛發現連G對達叔超有效 一直爆頭 我那場K 67Ida2009-07-12再三天後你就看到一堆莎拉被閃靈和MG3轟到滿天飛了~ (遠目)John2009-07-14樓上中肯~ (遠目together)Ina2009-07-16樓樓上 我也有想到 XDVictoria2009-07-20最近常看到殭屍被閃靈打向隊友,然後滅團......XDRelated Posts人質真是個好物啊~ ( ̄︶ ̄ )地區調查XDDD又抓到兩個殭屍搞笑畫面外掛生意作真大請注意kill>35會被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