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殭屍最好不要玩 地獄2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因為呀,黑橘
很大方的把可以把殭屍射飛的「閃靈獵手」分給大家~

每次在通風管裡就碰~碰~碰~
然後殭屍就開始飛~

接下來就是全滅了
所以最近這幾天 建議各位不要進去玩地獄2的地圖
其他地圖應該還好~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9-06-25
可是我覺得僵屍被兩邊推來推去很好笑...XDDDD
Zanna avatarZanna2009-06-29
沙拉的話會直接飛到底 就可以抓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30
(認真)現在大家很愛變達輸...超噁的= =
Ula avatarUla2009-07-04
蛞蝓 <---第一眼看成這個
Andy avatarAndy2009-07-07
樓上最近火影看太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08
最近殭屍模式就是滿場達叔跟閃靈跑來跑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09
剛剛發現連G對達叔超有效 一直爆頭 我那場K 67
Ida avatarIda2009-07-12
再三天後你就看到一堆莎拉被閃靈和MG3轟到滿天飛了~ (遠目)
John avatarJohn2009-07-14
樓上中肯~ (遠目together)
Ina avatarIna2009-07-16
樓樓上 我也有想到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20
最近常看到殭屍被閃靈打向隊友,然後滅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