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3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inia (艾尼亞)》之銘言:
: 殭屍模式要出3了
: 聽說是人類跟殭屍合作!?
: 那合作之後要打什麼?
: 小雞嗎?
: 還是像一般模式那樣
: 拆炸彈就人質?
: 那人質看到殭屍應該會挫屎尿吧
: 有人之詳情嗎?

巴哈看到的影片

http://tinyurl.com/nopeoo

簡單來講應該是像一般模式吧,只是加上了殭屍然後所有人類都可以選這樣

分成紅色藍色兩隊,殺人數還會累積(應該有啥靈氣之類的)

這很明顯是歡樂玩的,不過我有預感連G又會大賣了

達叔當坦,後面連G箭陣就贏啦~~




然後影片中出現了兩張新地圖和一隻新殭屍



對了,426在7/1號會開放

黑橘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吧,黑橘的遊戲在放暑假第一天通常會有盛大改版~~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6
是要魔獸三國化了嗎? XD 好像還有技能可以放...
Jacky avatarJacky2009-06-26
達叔快飛震!!!狙擊百步XDDDDDD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30
達叔飛震 放十字
Freda avatarFreda2009-07-02
看了影片內容 感覺像是分隊大亂鬥~紅隊VS藍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05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嗎 XDDDDD
Olive avatarOlive2009-07-06
殭屍2應該又沒人要玩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07
有看到新機槍 看來這暑假會是很精采了(遠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11
新殭屍感覺好像是補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15
新殭屍是個巫毒薩滿 看他施放技能後的圖示感覺可能黑白魔法都有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18
猜改得像TF2那樣 各有各的功能
Enid avatarEnid2009-07-18
好懷念影片的地圖-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20
只期待地圖~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4
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