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蹲下的情況下按跳 - 線上Olivia · 2009-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為什麼我的 CSO 蹲下時沒辦法按跳呢 應該跟鍵盤卡鍵沒有關聯 因為同台電腦鍵盤一樣有的時候可以 蹲我 bind 為 shift 跳是預設 space 感恩 ﹨(╯▽╰)∕ -- 線上All CommentsIrma2009-06-30切換全形的快捷鍵 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David2009-07-01蹲下來要怎麼跳... 只有跳起來的時候才能蹲Sandy2009-07-02自型切換的問題 把蹲改去別的地方就可以了Kama2009-07-03蹲下狀態不能跳吧?Jake2009-07-073F正解Faithe2009-07-10蹲可以跳Vanessa2009-07-10SHIFT+CTRL 再按空白鍵David2009-07-14我找到解答了 原因是當輸入法為中文的時候沒辦法跳可以改為英文就可以跳了所以是切換輸入法就可以在蹲下完成跳的動作Tom2009-07-15當然我的問題是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行 所以改熱鍵並不在Heather2009-07-19並不適合回答我的問題 其他謝謝大家解答Related Posts殭屍3殭屍3倉庫的側邊小門。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機車外掛 - 「觀看者模式」踢我阿笨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