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的情況下按跳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為什麼我的 CSO 蹲下時沒辦法按跳呢

應該跟鍵盤卡鍵沒有關聯

因為同台電腦鍵盤一樣有的時候可以

蹲我 bind 為 shift

跳是預設 space

感恩 ﹨(╯▽╰)∕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9-06-30
切換全形的快捷鍵 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
David avatarDavid2009-07-01
蹲下來要怎麼跳... 只有跳起來的時候才能蹲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2
自型切換的問題 把蹲改去別的地方就可以了
Kama avatarKama2009-07-03
蹲下狀態不能跳吧?
Jake avatarJake2009-07-07
3F正解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10
蹲可以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10
SHIFT+CTRL 再按空白鍵
David avatarDavid2009-07-14
我找到解答了 原因是當輸入法為中文的時候沒辦法跳
可以改為英文就可以跳了
所以是切換輸入法就可以在蹲下完成跳的動作
Tom avatarTom2009-07-15
當然我的問題是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行 所以改熱鍵並不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19
並不適合回答我的問題 其他謝謝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