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個令人不快的前團員又出現了
一開口就是問候....
我把對話貼在下面,直接從cso軍團頻道複製貼過來的,錯字我也沒改
有點長....
[殲滅者5] 大家可以退出ptt這廢勿團嗎??
[歐米亞空] 三 小
[dcaesar] 你這個廢物已經退出了
[dcaesar] ptt就不是廢物團了喔 揪咪
[耐斯普雷] 你怎麼回來的?
[歐米亞空] 說不定適用分身同意的
[DoubleABC] 想當然他一定有兩個※※
[DoubleABC] 帳 號
[內射新手] 殲滅者5這個廢物已經逃離戰場
[耐斯普雷] 你這廢物真的超廢 人家不要你硬是要入
[殲滅者5] 講真的啦它媽簡舉我的人還在你門團中
[殲滅者5] 贛它自幾也開
[dcaesar] 很歡迎你提出證據
[dcaesar] 能把所有歪掛通通趕走 大家應該都會很高興
[殲滅者5] 它有po我拿黑ak的圖嗎?
[殲滅者5] 淦你 娘
[dcaesar] 你自己都承認了
[殲滅者5] 那來的鎮據?
[dcaesar] 你別幼稚了好不好
[殲滅者5] 校死了我了殺人也要有失體
[dcaesar] 說白一點啦
[減肥有點漫長] dcaesar 不要跟他亂了啦.... 公頻這樣看了都煩了
[dcaesar] 對你這種人不需要講什麼人權
[殲滅者5] 它媽沒失體怎麼定我罪
[減肥有點漫長] 跟他依起玩過的人 都看到他※※
[減肥有點漫長] 跟他扯沒意義
[dcaesar] 你有原罪
[殲滅者5] 哈爛團就爛團
[抽刀斷水] 可以停止與垃圾爭吵??
[殲滅者5] 一堆人開還敢靠被
[減肥有點漫長] 濫團 你不要來 就好了
[減肥有點漫長] 我們也沒人說ptt團 是※團
[dcaesar] 濫人眼裡大家都濫
[減肥有點漫長] 拜託你 我們濫泥芙不上牆 你放過我們吧
[ZHunter] ※咪 >.^
[dcaesar] 可笑的是濫人還跟人講證據 XD
[打鳥神槍] 殲滅者還妳這樣蠻丟臉的 幫你哭哭
[dcaesar] 殲滅者5:你有我是濫人的證據嗎?
[殲滅者5] 市十上你門市沒鎮據的..........
[沒踢卷嗎] 真有趣 才幾天沒上就這麼熱鬧阿 ???
[csiu] 他是準團員而已 是有內賊幫他按的
[殲滅者5] 可悲
[dcaesar] 確實很難證明你有多濫
[殲滅者5] 教它po的人可以去死了
[ZHunter] 她PTT ID是什麼?
[殲滅者5] 我怎?可能有pttid
[耐斯普雷] 事實上 你大概找不到5個贊成你回團的
[殲滅者5] 白吃
[減肥有點漫長] 打個電動而已 有蛇麼好炒的...他就改了程式
[內射新手] 事實上 是一個都沒有
[ZHunter] 兼滅者很NICE 這其中依訂有什麼誤會
[Soukun] 徵懶人包
[jelucy] 懶人包咧(敲碗
[減肥有點漫長] 懶人包喔....
[耐斯普雷] 既然你這麼討人厭 我想也別留在這惹人嫌了
[科科奇] 有八卦的味道(嗅)
[減肥有點漫長] 故事簡述:他決定使用各種不該出現的槍
[減肥有點漫長] 大家跟他玩 覺得很無奈
[殲滅者5] 錯了我只市想講po我的人有開卻沒市? 中電它那也不市鎮據..
[jelucy] 不 我比較好奇的是
[減肥有點漫長] 那就是你倒楣了...
[內射新手] 你說PO你的是誰阿?
[科科奇] 哇靠,光看你打這些字我就想踢你了
[jelucy] 為何軍團內又出現瘋狗在吠?
[殲滅者5] 我跟路人了天說我有開它嗎就市鎮據??
[減肥有點漫長] 別人作弊沒事 你作弊有事
[減肥有點漫長] 那就表示 你連作弊都做不好
[科科奇] 有沒有PTT使用者還會打火星文的八卦??
[殲滅者5] 做必沒被抓到阿
[減肥有點漫長] 連作弊都不會 還吵...
[jelucy] 噢可不可以選一下字 我覺得我好像在別的星球
[dcaesar] 沒打算跟你講什麼證據
[內射新手] 有沒有國中生假裝鄉民的八卦
[dcaesar] 總之就是找你碴
[dcaesar] 這樣你可滿意
[減肥有點漫長] 別這樣 也是很多鄉民喜歡把國中妹的
[科科奇] 有沒有用※※還來學狗叫的八卦?
[jelucy] 內設侮辱了某些國中生!
[耐斯普雷] 要抓真的不好抓 不過某些白癡居然自己承認..
[打鳥神槍] 等等 你們先別進展得太快 我先去裝個水
[科科奇] 殲滅者五 你還是趕快回家吃奶吧
[減肥有點漫長] 國中妹也是很多看起來 不會髒髒臭臭的
[jelucy] 打鳥超過黃線了
[殲滅者5] 哈哈慢慢叫吧 我還市在你門團裡 8了廢勿們XD 先閃
[軍團訊息] 殲滅者5離開
以上.....看看要怎麼處理吧
p.s 看了推文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打鳥超過黃線了.....
原來是...因為原本怕文章太長,所以我刪掉了一些比較不相干的內容
比如[軍團訊息]某人登入或離開 或是單純的XD 以及不好笑(?)的部分
現在已經把打鳥的原文補上,且爲表示尊重,特地空兩格...其實就在倒數第六行
不過....重點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超過黃線了.........
--
一開口就是問候....
我把對話貼在下面,直接從cso軍團頻道複製貼過來的,錯字我也沒改
有點長....
[殲滅者5] 大家可以退出ptt這廢勿團嗎??
[歐米亞空] 三 小
[dcaesar] 你這個廢物已經退出了
[dcaesar] ptt就不是廢物團了喔 揪咪
[耐斯普雷] 你怎麼回來的?
[歐米亞空] 說不定適用分身同意的
[DoubleABC] 想當然他一定有兩個※※
[DoubleABC] 帳 號
[內射新手] 殲滅者5這個廢物已經逃離戰場
[耐斯普雷] 你這廢物真的超廢 人家不要你硬是要入
[殲滅者5] 講真的啦它媽簡舉我的人還在你門團中
[殲滅者5] 贛它自幾也開
[dcaesar] 很歡迎你提出證據
[dcaesar] 能把所有歪掛通通趕走 大家應該都會很高興
[殲滅者5] 它有po我拿黑ak的圖嗎?
[殲滅者5] 淦你 娘
[dcaesar] 你自己都承認了
[殲滅者5] 那來的鎮據?
[dcaesar] 你別幼稚了好不好
[殲滅者5] 校死了我了殺人也要有失體
[dcaesar] 說白一點啦
[減肥有點漫長] dcaesar 不要跟他亂了啦.... 公頻這樣看了都煩了
[dcaesar] 對你這種人不需要講什麼人權
[殲滅者5] 它媽沒失體怎麼定我罪
[減肥有點漫長] 跟他依起玩過的人 都看到他※※
[減肥有點漫長] 跟他扯沒意義
[dcaesar] 你有原罪
[殲滅者5] 哈爛團就爛團
[抽刀斷水] 可以停止與垃圾爭吵??
[殲滅者5] 一堆人開還敢靠被
[減肥有點漫長] 濫團 你不要來 就好了
[減肥有點漫長] 我們也沒人說ptt團 是※團
[dcaesar] 濫人眼裡大家都濫
[減肥有點漫長] 拜託你 我們濫泥芙不上牆 你放過我們吧
[ZHunter] ※咪 >.^
[dcaesar] 可笑的是濫人還跟人講證據 XD
[打鳥神槍] 殲滅者還妳這樣蠻丟臉的 幫你哭哭
[dcaesar] 殲滅者5:你有我是濫人的證據嗎?
[殲滅者5] 市十上你門市沒鎮據的..........
[沒踢卷嗎] 真有趣 才幾天沒上就這麼熱鬧阿 ???
[csiu] 他是準團員而已 是有內賊幫他按的
[殲滅者5] 可悲
[dcaesar] 確實很難證明你有多濫
[殲滅者5] 教它po的人可以去死了
[ZHunter] 她PTT ID是什麼?
[殲滅者5] 我怎?可能有pttid
[耐斯普雷] 事實上 你大概找不到5個贊成你回團的
[殲滅者5] 白吃
[減肥有點漫長] 打個電動而已 有蛇麼好炒的...他就改了程式
[內射新手] 事實上 是一個都沒有
[ZHunter] 兼滅者很NICE 這其中依訂有什麼誤會
[Soukun] 徵懶人包
[jelucy] 懶人包咧(敲碗
[減肥有點漫長] 懶人包喔....
[耐斯普雷] 既然你這麼討人厭 我想也別留在這惹人嫌了
[科科奇] 有八卦的味道(嗅)
[減肥有點漫長] 故事簡述:他決定使用各種不該出現的槍
[減肥有點漫長] 大家跟他玩 覺得很無奈
[殲滅者5] 錯了我只市想講po我的人有開卻沒市? 中電它那也不市鎮據..
[jelucy] 不 我比較好奇的是
[減肥有點漫長] 那就是你倒楣了...
[內射新手] 你說PO你的是誰阿?
[科科奇] 哇靠,光看你打這些字我就想踢你了
[jelucy] 為何軍團內又出現瘋狗在吠?
[殲滅者5] 我跟路人了天說我有開它嗎就市鎮據??
[減肥有點漫長] 別人作弊沒事 你作弊有事
[減肥有點漫長] 那就表示 你連作弊都做不好
[科科奇] 有沒有PTT使用者還會打火星文的八卦??
[殲滅者5] 做必沒被抓到阿
[減肥有點漫長] 連作弊都不會 還吵...
[jelucy] 噢可不可以選一下字 我覺得我好像在別的星球
[dcaesar] 沒打算跟你講什麼證據
[內射新手] 有沒有國中生假裝鄉民的八卦
[dcaesar] 總之就是找你碴
[dcaesar] 這樣你可滿意
[減肥有點漫長] 別這樣 也是很多鄉民喜歡把國中妹的
[科科奇] 有沒有用※※還來學狗叫的八卦?
[jelucy] 內設侮辱了某些國中生!
[耐斯普雷] 要抓真的不好抓 不過某些白癡居然自己承認..
[打鳥神槍] 等等 你們先別進展得太快 我先去裝個水
[科科奇] 殲滅者五 你還是趕快回家吃奶吧
[減肥有點漫長] 國中妹也是很多看起來 不會髒髒臭臭的
[jelucy] 打鳥超過黃線了
[殲滅者5] 哈哈慢慢叫吧 我還市在你門團裡 8了廢勿們XD 先閃
[軍團訊息] 殲滅者5離開
以上.....看看要怎麼處理吧
p.s 看了推文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打鳥超過黃線了.....
原來是...因為原本怕文章太長,所以我刪掉了一些比較不相干的內容
比如[軍團訊息]某人登入或離開 或是單純的XD 以及不好笑(?)的部分
現在已經把打鳥的原文補上,且爲表示尊重,特地空兩格...其實就在倒數第六行
不過....重點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超過黃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