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滅者五來了,他們是歪掛的奴隸~~~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到一個令人不快的前團員又出現了
一開口就是問候....

我把對話貼在下面,直接從cso軍團頻道複製貼過來的,錯字我也沒改
有點長....


[殲滅者5] 大家可以退出ptt這廢勿團嗎??
[歐米亞空] 三 小
[dcaesar] 你這個廢物已經退出了
[dcaesar] ptt就不是廢物團了喔 揪咪
[耐斯普雷] 你怎麼回來的?
[歐米亞空] 說不定適用分身同意的
[DoubleABC] 想當然他一定有兩個※※
[DoubleABC] 帳 號
[內射新手] 殲滅者5這個廢物已經逃離戰場
[耐斯普雷] 你這廢物真的超廢 人家不要你硬是要入
[殲滅者5] 講真的啦它媽簡舉我的人還在你門團中
[殲滅者5] 贛它自幾也開
[dcaesar] 很歡迎你提出證據
[dcaesar] 能把所有歪掛通通趕走 大家應該都會很高興

[殲滅者5] 它有po我拿黑ak的圖嗎?
[殲滅者5] 淦你 娘
[dcaesar] 你自己都承認了
[殲滅者5] 那來的鎮據?
[dcaesar] 你別幼稚了好不好
[殲滅者5] 校死了我了殺人也要有失體
[dcaesar] 說白一點啦
[減肥有點漫長] dcaesar 不要跟他亂了啦.... 公頻這樣看了都煩了
[dcaesar] 對你這種人不需要講什麼人權
[殲滅者5] 它媽沒失體怎麼定我罪
[減肥有點漫長] 跟他依起玩過的人 都看到他※※
[減肥有點漫長] 跟他扯沒意義
[dcaesar] 你有原罪

[殲滅者5] 哈爛團就爛團
[抽刀斷水] 可以停止與垃圾爭吵??
[殲滅者5] 一堆人開還敢靠被
[減肥有點漫長] 濫團 你不要來 就好了
[減肥有點漫長] 我們也沒人說ptt團 是※團
[dcaesar] 濫人眼裡大家都濫
[減肥有點漫長] 拜託你 我們濫泥芙不上牆 你放過我們吧
[ZHunter] ※咪 >.^
[dcaesar] 可笑的是濫人還跟人講證據 XD
[打鳥神槍] 殲滅者還妳這樣蠻丟臉的 幫你哭哭
[dcaesar] 殲滅者5:你有我是濫人的證據嗎?
[殲滅者5] 市十上你門市沒鎮據的..........
[沒踢卷嗎] 真有趣 才幾天沒上就這麼熱鬧阿 ???
[csiu] 他是準團員而已 是有內賊幫他按的
[殲滅者5] 可悲
[dcaesar] 確實很難證明你有多濫
[殲滅者5] 教它po的人可以去死了

[ZHunter] 她PTT ID是什麼?
[殲滅者5] 我怎?可能有pttid
[耐斯普雷] 事實上 你大概找不到5個贊成你回團的
[殲滅者5] 白吃
[減肥有點漫長] 打個電動而已 有蛇麼好炒的...他就改了程式
[內射新手] 事實上 是一個都沒有
[ZHunter] 兼滅者很NICE 這其中依訂有什麼誤會
[Soukun] 徵懶人包
[jelucy] 懶人包咧(敲碗
[減肥有點漫長] 懶人包喔....
[耐斯普雷] 既然你這麼討人厭 我想也別留在這惹人嫌了
[科科奇] 有八卦的味道(嗅)
[減肥有點漫長] 故事簡述:他決定使用各種不該出現的槍
[減肥有點漫長] 大家跟他玩 覺得很無奈

[殲滅者5] 錯了我只市想講po我的人有開卻沒市? 中電它那也不市鎮據..
[jelucy] 不 我比較好奇的是
[減肥有點漫長] 那就是你倒楣了...
[內射新手] 你說PO你的是誰阿?
[科科奇] 哇靠,光看你打這些字我就想踢你了
[jelucy] 為何軍團內又出現瘋狗在吠?
[殲滅者5] 我跟路人了天說我有開它嗎就市鎮據??
[減肥有點漫長] 別人作弊沒事 你作弊有事
[減肥有點漫長] 那就表示 你連作弊都做不好
[科科奇] 有沒有PTT使用者還會打火星文的八卦??

[殲滅者5] 做必沒被抓到阿
[減肥有點漫長] 連作弊都不會 還吵...
[jelucy] 噢可不可以選一下字 我覺得我好像在別的星球
[dcaesar] 沒打算跟你講什麼證據
[內射新手] 有沒有國中生假裝鄉民的八卦
[dcaesar] 總之就是找你碴
[dcaesar] 這樣你可滿意
[減肥有點漫長] 別這樣 也是很多鄉民喜歡把國中妹的
[科科奇] 有沒有用※※還來學狗叫的八卦?
[jelucy] 內設侮辱了某些國中生!
[耐斯普雷] 要抓真的不好抓 不過某些白癡居然自己承認..
[打鳥神槍] 等等 你們先別進展得太快 我先去裝個水
[科科奇] 殲滅者五 你還是趕快回家吃奶吧
[減肥有點漫長] 國中妹也是很多看起來 不會髒髒臭臭的
[jelucy] 打鳥超過黃線了
[殲滅者5] 哈哈慢慢叫吧 我還市在你門團裡 8了廢勿們XD 先閃
[軍團訊息] 殲滅者5離開


以上.....看看要怎麼處理吧

p.s 看了推文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打鳥超過黃線了.....
原來是...因為原本怕文章太長,所以我刪掉了一些比較不相干的內容
比如[軍團訊息]某人登入或離開 或是單純的XD 以及不好笑(?)的部分
現在已經把打鳥的原文補上,且爲表示尊重,特地空兩格...其實就在倒數第六行
不過....重點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超過黃線了.........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9-06-30
ˊ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01
推DC哥XD 真的很猛
改天在來PK 看我最近槍硬點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04
一堆錯字 他小學生嗎
Linda avatarLinda2009-07-07
糟 忙著玩AIKA 來不及參與戰場..吵架我專業的 (拉袖子.
Ethan avatarEthan2009-07-11
為啥我超過黃線@@ 我才講一句話的說
Ina avatarIna2009-07-15
別這樣 也是很多鄉民喜歡把國中妹的+1
Kama avatarKama2009-07-19
===================鄉民請站黃線後面===================
Eden avatarEden2009-07-23
減肥有點漫長:國中妹也是很多看起來 不會髒髒臭臭的
給一個合理的解釋吧XDDDDDDD
Zora avatarZora2009-07-25
國中妹在哪 (探頭)
Isla avatarIsla2009-07-29
感謝姦5 幫我衝像簿人氣 雖然我不care人氣
Isla avatarIsla2009-08-02
包子吃太多了
Kama avatarKama2009-08-03
把大家權限都調低吧 好像副團長都能審核的樣子...
Steve avatarSteve2009-08-04
我明天會處理一下 想當副團長就推文讓我知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8-08
調低調低yeah~~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8-12
副團長可以改公告(留言和改密碼) 給常開房的人
Carol avatarCarol2009-08-15
XDD資格變更好像要一個一個按,送拉加油( ̄□ ̄)-m
Harry avatarHarry2009-08-19
等等發個軍團公告好了 給更多人知道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8-22
副團長的職權有哪些 除了收人跟改軍團公告以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8-22
副團長只有更改軍團公告而已
Sandy avatarSandy2009-08-27
國中妹在哪+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29
他是不是國中生阿 真盧小....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9-02
而且他真的很陰魂不散.....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9-06
他的很煩+1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9-11
因為打鳥進來看熱鬧...就站得進來了點...
Iris avatarIris2009-09-12
打鳥的對話好好笑X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9-16
有內鬼!! 終止交易!!!
Doris avatarDoris2009-09-16
他吃了厚臉皮果實
Linda avatarLinda2009-09-19
他棉是歪掛的奴隸 PS 路人團真的好多掛
Jacob avatarJacob2009-09-23
這開用歪掛去加入總裁集團不就好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9-28
麼愛開
Lucy avatarLucy2009-10-01
我也有打錯字耶 噗 XD (當時在玩 所以沒改到字= =)
Hazel avatarHazel2009-10-06
我超忙的 忙著給bot電 都沒時間說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10
打字部會挑字,真的蠻廢物
Emily avatarEmily2009-10-14
=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0-15
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ndy avatarAndy2009-10-17
....k大 我笑了XD
Kama avatarKama2009-10-2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0-22
說話行事還是留點後路的好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0-27
k大XDDDDD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0-29
XDDDDDDDDDDDDDDDDDD
Hedda avatarHedda2009-10-30
你說我是廢物 ~ 阿漆站後面一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01
殲滅者5 自以為人家不知道他是輔大的 真好笑
Olive avatarOlive2009-11-01
他是輔大的喔....怎麼感覺像國中生
Kama avatarKama2009-11-03
K大 XDDD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09-11-04
身為輔大人 真的深感丟臉..怎麼會有這麼...的同學..
Kumar avatarKumar2009-11-07
他真的是輔大的??是讀輔大還是在輔大賣乳露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12
推文沒頭沒腦一句說他是輔大就是輔大喔?別丟輔大的臉好嗎!
你說輔就輔?我說不准輔
Annie avatarAnnie2009-11-16
frank別戰學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18
[dcaesar] 殲滅者5:你有我是濫人的證據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1-23
[殲滅者5] 事實上你們是沒證據的.......... XD (錯字已改)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27
狗咬狗罷 PTT狗群VS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