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iangyande (nightmare)》之銘言:
: 請問為什麼我的 CSO 蹲下時沒辦法按跳呢
: 應該跟鍵盤卡鍵沒有關聯
: 因為同台電腦鍵盤一樣有的時候可以
: 蹲我 bind 為 shift
: 跳是預設 space
: 感恩 ﹨(╯▽╰)∕
要在蹲下的情形下跳起來首先要更改設定
先去CSO設定那裡 鍵盤 找"跳躍"原本不是要按SPACE才能跳嗎?
你在 按鍵/按鈕 那裡點一下 改成滑鼠滾輪向下←(我自己的是這樣啦0.0)
之後你就能在遊戲裡面蹲著的時候跳了!!
--
: 請問為什麼我的 CSO 蹲下時沒辦法按跳呢
: 應該跟鍵盤卡鍵沒有關聯
: 因為同台電腦鍵盤一樣有的時候可以
: 蹲我 bind 為 shift
: 跳是預設 space
: 感恩 ﹨(╯▽╰)∕
要在蹲下的情形下跳起來首先要更改設定
先去CSO設定那裡 鍵盤 找"跳躍"原本不是要按SPACE才能跳嗎?
你在 按鍵/按鈕 那裡點一下 改成滑鼠滾輪向下←(我自己的是這樣啦0.0)
之後你就能在遊戲裡面蹲著的時候跳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