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的情況下按跳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angyande (nightmare)》之銘言:
: 請問為什麼我的 CSO 蹲下時沒辦法按跳呢
: 應該跟鍵盤卡鍵沒有關聯
: 因為同台電腦鍵盤一樣有的時候可以
: 蹲我 bind 為 shift
: 跳是預設 space
: 感恩 ﹨(╯▽╰)∕



要在蹲下的情形下跳起來首先要更改設定

先去CSO設定那裡 鍵盤 找"跳躍"原本不是要按SPACE才能跳嗎?

你在 按鍵/按鈕 那裡點一下 改成滑鼠滾輪向下←(我自己的是這樣啦0.0)

之後你就能在遊戲裡面蹲著的時候跳了!!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9-06-27
現在我只關心DELL出不出貨- -
Kumar avatarKumar2009-06-28
shift+space是中文輸入法的全/半型切換預設熱鍵
Adele avatarAdele2009-07-03
所以當你不小心叫出中文輸入法時就沒法蹲跳
解決方法是修改熱鍵 一勞永逸
你想跳著走都沒問題
Annie avatarAnnie2009-07-05
我定了15台 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09
DELL不是說會出貨 可是定的數量有問題的就不一定了= =
Kumar avatarKumar2009-07-12
解決辦法就是遊戲中把輸入法切換為英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7-13
如果有人有多定的20吋..原價999元 可以考慮轉賣給我 科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13
我在上一篇就有說了-_- 改熱鍵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我想這並不用一直重複強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16
問題很明顯是在於當我要 bind shift 為蹲 space 為跳
的時候 有時候可以跳有時候不行 為什麼會這樣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8
而也有鄉民解答 答案是因為輸入法的問題 我也補充回答
Adele avatarAdele2009-07-22
在cso聊天完以後只要把輸入法切換為英文就可以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23
PS. rjoker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