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實業坊 副團長申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PTT實業坊的團長 songla

近期之內我會更改大家的階級 全部更改為正式團員

如果有任何團員想當副團長的 請在推文中附上 "CSO暱稱並+1"

副團長的主要任務為更改軍團公告 (不用幫我審核入團名單)

如果喜歡在公告上留言或是喜歡開鄉民房的團員(更改今日密碼)

歡迎申請喔 不限資格!


再次說明一下 想加入"PTT實業坊"的鄉民

請在cso搜尋"PTT實業坊" (一定要大寫)

選擇加入軍團 並且 在PTT寄信給我 (請不要用cso寄信)

內容附上您的"cso暱稱" (不是帳號喔)

我會在24小時之內審核的 感謝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7
小小艾德溫+1
Zora avatarZora2009-06-28
SexKinG 推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03
打鳥神槍+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7-08
zxgg +1
Annie avatarAnnie2009-07-08
殺了你全家+1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12
我說.....四樓在幹嘛?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17
河流你做啥盜用GG!!!
Kyle avatarKyle2009-07-18
SilenceRiver-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9
River你為什麼要這麼可愛呢**ˋ(  ̄▽ ̄)ˊ***
Mason avatarMason2009-07-22
river你這個小淘氣**ˋ(  ̄▽ ̄)ˊ***
Liam avatarLiam2009-07-22
飛羽雪 +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24
Jerk +1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26
river你壞壞~~~ **ˋ(  ̄▽ ̄)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29
o哈利o +1 話說 四樓是代推嗎 呵呵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31
鄉民是魔王的奴隸!!!! (殭屍語譯:LeeIF +1)
Ina avatarIna2009-08-04
(大莖)我只不過去吃飯 就有人盜帳號勒XD zxgg+1
Mason avatarMason2009-08-07
樓上平常用新注音都在跟人聊些什麼一目瞭然~ (茶) XD
Yedda avatarYedda2009-08-09
GG都是在跟人家聊植物(大誤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8-10
起們 +1 四樓是分身嗎???
Freda avatarFreda2009-08-12
身為一個植物學者聊聊根莖應該是很正常低~~~(扶眼鏡)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12
GG是研究哪裡的植物......? jelucy+1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8-15
樓上和樓樓上都很糟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8-15
gg研究的是多年毛生植物 XD
Jake avatarJake2009-08-20
還是哈利了解我XD
Olive avatarOlive2009-08-20
百萬噸席德+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23
綠濛+1 我是清流推文~
Hazel avatarHazel2009-08-24
小小郭+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8-24
你是不是也有上CS1.6的SV?
Carol avatarCarol2009-08-27
馬克滴+1
Emily avatarEmily2009-08-31
AKSN74+1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9-04
許農+1
Rae avatarRae2009-09-09
聽聲辨位百步穿楊+1
Mary avatarMary2009-09-12
elone +1
Rae avatarRae2009-09-14
阿俠女 :))))
Mary avatarMary2009-09-16
這 ~ 我覺得副團長有一些權力 不要無條件開放吧
Gary avatarGary2009-09-17
對啊...我實在不知道那麼多人想當副團長幹嘛?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9-22
很少開遊戲,只是加進來玩,副團長和普通團員不都一樣嘛
Adele avatarAdele2009-09-27
開心就好阿~~~~~
Kama avatarKama2009-09-27
===========以上好多副團長耶=========================
Kama avatarKama2009-09-30
能力愈大 責任愈大 XDDD 我還是乖乖打電動就好
Andy avatarAndy2009-10-02
其實我只是跟著鄉民湊熱鬧@@ 看大家狂打+1就跟著+1了
David avatarDavid2009-10-06
來了牠們來了囧 +1 感恩^^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0-09
暗黑翔+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0-13
所以 馬克滴 +1 吧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0-18
夢幻可米+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0-20
送拉+1 (我覺得我會被打=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21
ColaG +1
Oscar avatarOscar2009-10-25
有內人 終止交易 **ˋ(  ̄▽ ̄)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0-26
抱歉推錯篇...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0-27
哩洗咧倆蝦小+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0-29
我想大家可能喜歡在留言版上留言XD 可是這樣一來 搞不好
Una avatarUna2009-11-03
殲滅者五的好朋友也會來申請當副團哦 揪咪!
Ethan avatarEthan2009-11-06
WOOHYUK49 +1
Tracy avatarTracy2009-11-08
居然m起來了??? = _ =a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1-09
恩 我想之後每的軍團發軍團公告 都要m起來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10
要不然每個軍團的團員都不知道自己軍團發了什麼訊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1-13
版主英明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16
他來申請才好 ^_^ 無間道看過吧XDDDDDD
Lucy avatarLucy2009-11-18
法蘭克0204 + 1 YA~慶祝資格考飛了XD
Adele avatarAdele2009-11-22
我想入團可是不知道怎麼寄信~我打zert後面的lot不能打阿?
誰可以幫我解答=ˇ=
Eden avatarEden2009-11-23
zerglot = zerg + lot -> zergling + zealot 謝謝~
Kama avatarKama2009-11-25
樓上正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25
《目前動態》E:寫信
Dora avatarDora2009-11-30
我最近沒時間處理 下禮拜有時間一定會處理的
Leila avatarLeila2009-12-03
小海殤 + 1
Belly avatarBelly2009-12-07
mago1033 + 1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2-10
亞由 + 1
Carol avatarCarol2009-12-14
我有寄信耶 可是似乎沒有加入軍團....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2-18
你有考資格考唷~不是去殿底的嗎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2-22
我們實驗室就拉一推去當分母...
Donna avatarDonna2009-12-25
考前五名有錢咩,有考有希望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2-30
搖滾石敢當+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1-03
名單就先這樣拉! 有需要申請的請寄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