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in7913 (很閒很無聊)》之銘言:
: ※ 引述《HiTManZ (宅力等於實力)》之銘言:
: : 我覺得這很普通吧
: : 純粹開開玩笑 很正常
: : 都同軍團的連這點玩笑都開不起那還挺奇怪的
: : 鄉民都不鄉民了:P
: : PTT有人開外掛打者也不是一天兩天才有的事
: : 摸摸你的良心 你 有開掛嗎
: : PS 奇奇你好誇張 本尊超久沒上 比我還久沒上
: : ........
: 基本上團內有人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只是大部分都是些不太強的
: 基本上我只要打鄉民團遇到些很神奇的人
: 就會當觀察者在偷偷看
: 就我玩到現在也看到4個了(有一個很強還開的= =)
:
既然遇到了
又有上版 為啥不檢舉一下 大家會去看的阿
鄉民房感覺頗歡樂的阿 沒有遇過掛的感覺

我是FrankH法蘭克

--
http://tw-pub.com
cso id:Frankh法蘭克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9-06-21
個人很討厭隨便丟一句有人作弊的抱怨 很不負責 要碼就指名
Tom avatarTom2009-06-21
然後提出證據或證人 或直接請能處理的人處理 在公開場合隨便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2
用Fraps錄影片,再用winmenc弄成psp的480x272,檔案變很小
只是錄影片時會變很lag,不適合殺敵,但觀察者沒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23
撂話 聽起來就像是被電了不甘心 又死要面子的國中生在抱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3
錄得時候最好開外錄 不過千萬別用來打人ㄎㄎ
John avatarJohn2009-06-28
真不好意思喔 我沒錄影程式 而且又沒記id
我的錯 我是被人電的國中生 ~對不起喔~
John avatarJohn2009-07-02
自刪好了 等期末考完來錄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03
另外說人作弊前 請先自省是否有辨明作弊的能力 很難很難分的
Freda avatarFreda2009-07-07
錄影考驗硬體 建議有懷疑時 直接找人來幫忙注意跟確認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10
漬漬 好想灌死法藍客 讓他懷疑我
John avatarJohn2009-07-12
雖然說這樣絡話並不負責任.但那幾位講的很有理由的
Hazel avatarHazel2009-07-13
讓我覺得..這邊已經變鄉民團版了嗎?禁不起質疑
也禁不起被說話就對了? 這版留給鄉民團玩就好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18
兔子大有夠中肯
Mia avatarMia2009-07-21
被說話就被說話~又沒差!!!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敢作敢當真男人
Leila avatarLeila2009-07-25
昨天死胖等人笑我笑的超大聲....
Belly avatarBelly2009-07-26
丹丹 你那科拔臘TK的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26
我有跟法蘭克同隊過 還不錯強喔~~XD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30
現在是棒打出頭鳥的時代 誰想在那邊解釋半天還要被酸XD
Isla avatarIsla2009-07-31
推justy:提出證據或證人 或直接請能處理的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