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最後我還是要PO一篇出來.

首先,影片的部分是僅節錄"較有爭議"的畫面.

但是,我反覆觀看很多次。

依舊認為主角在該場次中"並無不良".

--

既然有人在該場次提出異議,為了平反爭議所以釋出"較有爭議"的畫面.

供大家重新進行客觀的審查,至於旁觀者的"主觀發言"請先忽略.

請以各位專業的認知進行判斷,而不是隨其他人聞風起舞.

--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o_LBibUnQ

最後,早已預知這個氣氛會很僵,因此才在推文中PO上連結.

在推文中有興趣的才看,沒興趣的自然不會點.

而PO上一篇新的文章,想必大家都會看到連結.

另外對於某篇文章的原PO對我(往壞方向)的誤解,感到很無奈.

如果只是想要把事情搞大,搧風點火,PO文還能賺P幣,何樂而不為?!

可惜我不是這種人;既然該版友這麼說了,我還是PO一篇文章出來.

--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9-06-16
我也覺得很正常啊 影片評論者應該是因為有先入為主的
Megan avatarMegan2009-06-17
認為有開 所以只要他認為不合理的地方都認為是外掛
Lucy avatarLucy2009-06-21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最後一段他怎麼知道a上小巷有人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23
現在不能聽聲音 不支到有沒有槍聲還是腳步聲 y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28
很多影片中的動作我也會做 可是從來沒被認為是外掛過
Kyle avatarKyle2009-07-02
推亞由 提出很多東西給大家參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05
你推文裡可能的兩種思考方向我都寫出來了,先有可能產生誤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07
的人會是???? 有話就直接說白阿~~P幣是能吃嗎???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0
尤其是影片中3:00開始的地方 有掛就直接等了 怎麼會先
Delia avatarDelia2009-07-10
瞄準右邊?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0
有作弊就唾棄他,沒作弊就教學相長,公開講很難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13
這影片有問題的就一開始直衝b卻沒看camp 以及到a門卻沒
看a斜坡 還有最後一段知道a上有人 中間很正常
Lucy avatarLucy2009-07-15
我是認為沒有有利證據情況下 大家都別下妄定論...
但是板上偶爾幾篇這種文也是不錯的 具有警示作用
Lily avatarLily2009-07-18
L大為何這麼激動@@" 我猜Y大沒有婊你的意思呀 而且他也認為
Freda avatarFreda2009-07-23
主角沒開的吧 不要TK隊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26
至少讓現在有開的人發現到有人在抓了 會收斂一些...
Hardy avatarHardy2009-07-27
但是夜路走多了遲早遇到鬼! 鄉民們都在看唷!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29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X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30
= =" 因為我一開始大眼睛也誤會了L大的意思~沒事沒事~
Dinah avatarDinah2009-08-04
旁觀主持好大聲很難忽略耶XD 而且已經先入為主的說有開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8-07
講話還有點酸...感覺還沒證實之前就這樣不太好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8-11
屁~~~~斯 我兒的屁~~~~斯 千萬別變板標阿= =
Poppy avatarPoppy2009-08-13
推一下哈哈,我覺得大家可以多看一些這種影片
我有時候看以前全盛時期的影片都覺得自己超像cheater的lol
Zora avatarZora2009-08-14
我也是在那聲音中的其中一個,小粉討厭我了嗎 嗚嗚
James avatarJames2009-08-19
XD 沒有啦 我聽得出來大娘的聲音呀(摸摸)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20
但是影片右下方的運算數字是什麼?原版應該沒這個東西
Tracy avatarTracy2009-08-21
主控台指令: net_graph 1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22
那個很可愛的大準心是怎麼弄的?_?
Erin avatarErin2009-08-22
我看完這個影片有點想笑耶,到底誰懷疑他作弊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8-24
在我來看根本毫無嫌疑阿=﹏=..難怪我天天被誤會
Mary avatarMary2009-08-27
其實我覺得 有很多打法都是個人習慣啊...不用想太多
Jacob avatarJacob2009-08-28
看完影片,我覺得沒有問題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9-02
沒問題+1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9-06
好好喔~~ 被拍片 (咬手帕)
Rae avatarRae2009-09-08
河流別哭 你打軍團戰的時候應該也有很多人想拍妳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9-12
團內的TP比較沒啥機會..
Lily avatarLily2009-09-17
沒問題+1@@..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9-17
看起來就是不常打tp..沒有什麼疑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17
沒問題 很瞎是真的 我想他常常被人肛 運氣好才肛人
Hazel avatarHazel2009-09-20
D2錄太少了..也可以說是挑的場次不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9-23
Inferno很明顯就是3D 絕對有開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9-28
D2 全程有錄(700mb),但是我只挑比較有爭議的部分.
Jacob avatarJacob2009-09-30
他拿刀直衝完全沒檢查... 難怪被大家懷疑
Hardy avatarHardy2009-10-02
繞路沒檢查說的過去 ~ 有時候打幾場就能知道對方都走哪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05
點比較多..而且這兩部影片玩家都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