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閒聊..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真的很無聊 如果不想浪費時間的話請左轉

嫌時間太多的就姑且page down吧




















最近這兩天全槍組發放 一開始還蠻爽的

不過之後就習慣了 畢竟不是只有自己有 別人也有

但玩起來形態就不太習慣了

像以前玩城市煉獄 恐怖都是直接RUSH A點

最近這幾天玩 都是一堆恐怖分子拿著狙擊槍在家外面一點的小斜坡上面釣魚

形成一面人牆 想要過也過不太去

反而RUSH A點的人少很多 畢竟反恐拿狙擊在小巷破壞力大增 也沒啥人敢衝那了

諸如此類 不過這樣玩一般模式的時候 資金使用的選擇也更多元了

這樣比較不像原本啥槍都沒有的時候 錢>2500買32 錢>3400買47..這種無腦買法


然後今天我 回宿舍終於可以一起玩CSO了 因為她假日在家不能玩

她是第一次接觸射擊類遊戲 大概是從剛好一個月以前開始玩

一開始連買槍買子彈買防彈背心都不會 只會拿警察小槍亂打

這不意外 所以我就帶她從入門一直練(扎實的打一般模式)

練到現在她已經可以玩中級了 才隔幾天沒玩 今天第一場玩城市煉獄團隊死鬥(BOT)

跟她說今天有全槍組 可以用用看 結果她用了麥格濃=>殺一隻馬上被掛

卡賓=>殺一隻馬上被掛 CV-47=>殺一隻馬上被掛 復活出去還沒殺到又被掛


之後她就拿出她的SCAR(基本款) 哇靠 如有神助 漸入佳境

最後她的KD至少有持平 之後玩一般模式 電腦不管怎樣跑都被她的SCAR暴頭

遠距離一發點暴頭 橫移中兩發被暴頭 而且她是一直衝 遇到人就殺

(其實她玩了快一個月還是在迷路中求生存..遇到人就打)

只是槍法真的很誇張 ... 一打二也是一次殺兩隻 之後打完總KILL數還比我多


之後換其他圖也是 她覺得XM-8比較好用 有一次她拿XM-8 四個電腦同時在她面前出現

她臉不紅氣不喘的暴了其中三顆的頭 第四個雖然沒暴到頭不過也仆街了

最後她還很愜意得換著子彈 ...真難想像她才接觸射擊遊戲一個月

其實她在剛玩十天左右的時候 用SCAR的槍法就已經出神入化了

只是她喜歡一邊打CSO一邊聽音樂 所以都聽不到槍聲跟腳步聲

有時候背後的腳步聲已經很大了 她還不知道有人在她後面

雖然我覺得沒差 玩得高興就好了 不過憑她對濫槍超強的直覺控制

(常常都是靠連發中距離連續殺人 長距離二連點都很穩)

如果經驗再更多一點可能就要出師了..當初盧她玩這個也盧了快一個月

現在愛玩得要命 害我沒辦法常常跟鄉民玩(每天晚上10點以後要陪她練槍..)

不過她現在雖然槍法夠 可是經驗還不夠 打真人可能挫折會很大(打一般會亂衝)

希望我能趕快把她磨出頭 等她變更強的時候再帶她一起來跟鄉民們玩嘿

到時候請多指教啦...


============================
其實我是來騙P幣的.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18
推原PO細心.. 閃光還刻意不打出來= = 不過..閃光圖勒??
Jack avatarJack2009-06-21
調教系列(無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24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我快笑死了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5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樓上好帥.. 1樓更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29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1樓比樓下差一點
Liam avatarLiam2009-07-01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不好意思捏~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7-03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XDDD
Steve avatarSteve2009-07-04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超爽德 閃到一堆鄉民
Una avatarUna2009-07-07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被IF盧去殭屍忘了練槍
Isla avatarIsla2009-07-10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圖勒圖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13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推爆有圖嗎X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6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帥胖深夜自肥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19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目が!!!僕の目が!!!!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22
theknight:調教系列(無誤) 還是要圖阿XD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26
每天晚上10點以後要陪她練槍..
Jacob avatarJacob2009-07-27
..超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29
樓樓上....是說哪個槍?
Poppy avatarPoppy2009-07-30
樓上好糟糕XD
Liam avatarLiam2009-08-03
樓樓上好糟糕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8-04
牛牛好糟糕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8-04
牛牛真糟糕......可是我喜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09
窩油量支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8-11
大槍跟小槍 A_A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14
不要虧我的牛牛好嗎 奇奇哥找死是不是?
Emma avatarEmma2009-08-18
牛牛人氣真高 >///<
Irma avatarIrma2009-08-19
XDDD 大家對槍那麼敏感阿!!! BTW. 我是大娘的沒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21
別吵 通通是朕的
Hedda avatarHedda2009-08-21
xm-8 不是鳥槍= =~~~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8-24
有時候勝率低只是常常斷線 別一口咬定別人如何如何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25
而且有時候是選擇加弱勢方 哪像有些人只知道挑軟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