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啥這幾天開放所有武器?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玩
昨天難得上來
發現現在竟然可以使用所有武器
請問是什麼原因?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5
我昨天第一次玩CSO 也好奇怎麼所有武器都能用 ?XD
Zanna avatarZanna2009-06-17
天第一次玩CSO 也好奇怎麼所有屁股都能肛 ?XD
Enid avatarEnid2009-06-18
週未回饋活動 可以看1622那篇文章 目前已經結束了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21
哇幹 這兩天我玩好多場 我都不知道 還傻傻地用SCAR...= =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21
用了就想買台幣槍...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22
我只想買cv47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25
好想買awp...
Leila avatarLeila2009-06-27
大家千萬別中橘子的詭計..用用就好 以後還是要回復正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9
AK真的超好用..以後又要繼續用xm7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30
XM-7到底怎麼用 感覺比SCAR還飄 明明射速比較慢的說
Yuri avatarYuri2009-06-30
XM8超好用~~~~ 請愛用點發^^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1
我覺得XM8比SCAR好用...Orz 至於XM7我則是沒用過(偷笑)
Yedda avatarYedda2009-07-05
可惡 害我特地上線看= = 被樓上那篇誤導XDDD
Hedy avatarHedy2009-07-07
XM8爆頭死!缺點是不太能掃 掃起來有點運氣運氣
有時一掃就3顆頭= =
Yuri avatarYuri2009-07-11
不能掃對於非高手而言有時候差超多的= =
中近距離整個吃虧
Erin avatarErin2009-07-13
昨天拿了一下AK...AK黑白掃的感覺真過癮
運氣好碰到兩隻還有機會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