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爆頭有外掛嗎? - 線上Kumar · 2009-06-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玩一場團死,地圖是暗巷,我玩警察,歹徒第一名是拿ak, 我有注意他殺人都是槍槍爆頭(爆頭率95%以上),且他 殺人/被殺比例是約是 100/20, 我說他是不是作弊,他當然不承認。 請問爆頭也有外掛嗎?如果有要怎麼看出來?還是真的有人這厲害? 之前也有幾場玩家爆頭率讓我印象深刻,且都是拿AK,但也都沒這次這麼誇張。 -- 線上All CommentsOliver2009-06-15不是友一個增加命中率的票可以買?Puput2009-06-16擴大攻擊範圍 是全場人都會影響吧Belly2009-06-18當然有這麼強的人,你遇到的應該世界冠軍Vanessa2009-06-21不是聽說有自動準心?反正不論如何都是外掛= =Hazel2009-06-24看你玩啥地圖吧...小地圖很容易被爆頭Ida2009-06-25= =" 基本上前提是要能好好練吧. 自動那個部分沒聽說~Edwina2009-06-27現在神奇的外掛百百種( ′-`)y-~Sarah2009-06-30自動瞄頭外掛 由來已久 只是在cso還沒遇到過Necoo2009-07-02看過類似的 打非常準 但是經過很多地方沒檢查被桶死Olive2009-07-07有..一個月很貴 要用台幣買Connor2009-07-08所以樓上有用?Daph Bay2009-07-08上次跟乳液打一班遇到掛 他還炫燿他的掛很貴Carolina Franco2009-07-10進去xx網站看 半年要4000 有夠邀受的...只能說歪瓜有錢有閒Kama2009-07-13我打血戰不拿狙槍爆頭率也都在八成以上Emma2009-07-18要打不都先打頭嗎Annie2009-07-23我遇過開自苗的..夭壽強~~跳出去走出去蹲出去還沒出去頭就先中槍了= =Irma2009-07-27上次也遇到過一樣是用AK~強的是他都只開一槍就暴了我跟後Heather2009-07-28面的頭~只能用缸的方式殺他~Related Posts穿牆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