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頭有外掛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玩一場團死,地圖是暗巷,我玩警察,歹徒第一名是拿ak,

我有注意他殺人都是槍槍爆頭(爆頭率95%以上),且他 殺人/被殺比例是約是 100/20,

我說他是不是作弊,他當然不承認。

請問爆頭也有外掛嗎?如果有要怎麼看出來?還是真的有人這厲害?

之前也有幾場玩家爆頭率讓我印象深刻,且都是拿AK,但也都沒這次這麼誇張。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15
不是友一個增加命中率的票可以買?
Puput avatarPuput2009-06-16
擴大攻擊範圍 是全場人都會影響吧
Belly avatarBelly2009-06-18
當然有這麼強的人,你遇到的應該世界冠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21
不是聽說有自動準心?反正不論如何都是外掛= =
Hazel avatarHazel2009-06-24
看你玩啥地圖吧...小地圖很容易被爆頭
Ida avatarIda2009-06-25
= =" 基本上前提是要能好好練吧. 自動那個部分沒聽說~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7
現在神奇的外掛百百種( ′-`)y-~
Sarah avatarSarah2009-06-30
自動瞄頭外掛 由來已久 只是在cso還沒遇到過
Necoo avatarNecoo2009-07-02
看過類似的 打非常準 但是經過很多地方沒檢查被桶死
Olive avatarOlive2009-07-07
有..一個月很貴 要用台幣買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08
所以樓上有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08
上次跟乳液打一班遇到掛 他還炫燿他的掛很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10
進去xx網站看 半年要4000 有夠邀受的...
只能說歪瓜有錢有閒
Kama avatarKama2009-07-13
我打血戰不拿狙槍爆頭率也都在八成以上
Emma avatarEmma2009-07-18
要打不都先打頭嗎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3
我遇過開自苗的..夭壽強~~跳出去走出去蹲出去還沒出去
頭就先中槍了= =
Irma avatarIrma2009-07-27
上次也遇到過一樣是用AK~強的是他都只開一槍就暴了我跟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28
面的頭~只能用缸的方式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