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很普通吧
純粹開開玩笑 很正常
都同軍團的連這點玩笑都開不起那還挺奇怪的
鄉民都不鄉民了:P
PTT有人開外掛打者也不是一天兩天才有的事
摸摸你的良心 你 有開掛嗎
PS 奇奇你好誇張 本尊超久沒上 比我還久沒上
........
--
純粹開開玩笑 很正常
都同軍團的連這點玩笑都開不起那還挺奇怪的
鄉民都不鄉民了:P
PTT有人開外掛打者也不是一天兩天才有的事
摸摸你的良心 你 有開掛嗎
PS 奇奇你好誇張 本尊超久沒上 比我還久沒上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